最近這一兩個月跌入了大坑,冬季日劇一部都沒碰,遊記也荒廢了...
有空就往土豆網報到...XD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先貼張圖表示一下...:DDD



是的,就是House!其實我對醫療劇無啥特別的愛,
很多時候House的靈光乍現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線索可尋,
常常在病名豁然開朗時沒有什麼參與感。
(這點還是福爾摩斯類的偵探劇讓觀眾比較能融入)
但House除了病例以外,還有很多很有趣的面向,
我喜歡House裡頭犀利的對白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標題的Bromance,就是其中之一。

House和Wilson是很好的朋友,從第一季開始兩人的關係就是如此了。
在第一季House的工作危機中,他自信滿滿Wilson一定會挺他,
而Wilson也真的不負期待……為了House他連自己的工作都丟了,
雖然對House不甚滿意,Wilson也只是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嘴裡碎碎唸……:p

而在House面試新人的時候,Wilson說了一句話:
能容忍痛苦才是你最需要的人。
這話說得好,
我真的覺得House小組裡的人能因為對他的敬佩而跟他這麼久,
才是我最佩服的事。
雖然我很愛聽House的酸言酸語,但現實生活中我可不太願意遇到這種人。

所以Wilson能一直對House不離不棄,真的太難得了!XDD



我很喜歡這張圖,這說明了很多時候House與Wilson的相處模式,
House常常會面帶無辜的對Wilson開很多我覺得算過份的玩笑,
但Wilson的容忍底限則是無限寬廣……例如最新的第六季第14集。

Wilson年少的糗事很不幸的被House知道
(我合理懷疑House閒來無事就會google他好友)
雖然耳提面命的警告House絕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但House還是超高調的搞得全醫院都曉得了。
對於House的任性,Wilson也只是貌似生氣的要反擊,
但他抓住的把柄卻一點用都沒有,反而讓我覺得他又關心起House來......:p

不過雖然House對Wilson講話也總是很酸又常捉弄他,
但他真的是House心中最重要的朋友。
House的真正情緒其實常常掩飾在苛薄、任性的態度中,
就算是Cuudy和Lucas走到一起,他也沒有把心中真正的情緒表現出來。
但第五季開頭與Wilson友情濱臨破裂之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House的慌亂與悲傷,
他甚至請了偵探去追蹤Wilson的一舉一動;
而第六季中Wilson決定動手術捐肝給病人的時候,House難得吐露心聲:
「如果你死了,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在House出現嚴重幻覺、最脆弱的時候,他也是撥了電話給Wilson叫他來接他,
我覺得在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有個讓自己感到安心、信任的朋友,
真的是再幸運不過的事情了。

雖然看來似乎House總是惹了很多麻煩,
但Wilson卻也不能沒有這個好朋友的。
手術的時候希望他能陪在身邊,然後......
呃,好像大部分還是House需要他啦!
但、House的"needy"正是Wilson需要的一點,
Wilson是個個性很好的人,他正巧需要一個"需要人付出關心"的朋友來付出關心。

雖然很像繞口令,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也是絕配。
House's Odd Couple真是說得太好啦!
第六季現在進行式讓我看得很開心,
從告白、同居到求婚,竟給我一個不漏的演出來,實在歡樂無限~:D
看他們兩個鬥嘴就是我看House最大的動力,希望編劇能夠繼續這麼GJ下去,
最後,再以兩人居家(?)照片來做個小花滿滿的Ending吧!
(兩人穿白襯衫真是好看呀!: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