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吃飽撐著,
(中午終於煮了巧芬從義大利給我帶回來那包米,煮半天米心還不透最後乾脆扔進電鍋,搭配7-11的德國香腸吃幾口還不錯,不過到後來就有點膩...)
兩天在家面對電腦其實挺無聊的,尤其學期末了心情卻沒有我想的輕鬆,
反而有點煩...(不是說好耶誕節過後我就要happy了嗎?><)
以上,碎碎唸了一堆,接下來還是要貼一下無聊之餘剪的圖XD

這兩個人據說是好友,也是同期開始拍電影的,
本來我是不覺得他們哪裡像...但是看了波特小姐和福爾摩斯後,
突然覺得這英國紳士的造型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不過個人是覺得裘德洛比較性格,伊旺比較可愛啦(心)

以下都是照片,像不像就看個人感覺囉!(應該看得出誰是誰吧?開放回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