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早點,看到老爸今早騎車的照片有幾張九重葛照片還蠻好看,

長得很茂盛又很高,配上腳踏車fu很好,

問了之後他說可以帶我去,於是我們中午就出發了。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當午餐,又覺得既然都去新化了乾脆看看新化有啥好吃,

上網查了一下,有人推薦新化老街的阿月嫩骨飯,

但我們到了老街以後,我並沒有在街上看到阿月嫩骨飯,只有一家軟骨飯,

想想也沒差,所以就進去吃啦~

點完菜後我聞到隔壁烤蛋糕的香味,看到有人在排隊,也忍不住湊熱鬧去買了兩塊蛋糕XDD

01.JPG

 

這飯還不錯,我好喜歡軟骨飯把骨頭做到入口即化~

不過蕃薯葉NG了,整個非常的鹹......

 

02.JPG  

吃完飯我們就往九重葛所在地騎去~

那是老爹周末早上騎車常來的地方,人很少,

老爸說那是一處精舍所在地,我覺得環境真的挺清幽,很適合修行~

02-1.JPG 02-2.JPG  

兩邊都是很大的九重葛,夾道的花顏色相當繽紛。

03.JPG 03-1.JPG 03-2.JPG 05.JPG 06.JPG  

在這修行好像也挺不賴的~

07.JPG 04.JPG  

估狗說今天是春分,賞花最應景了~

美真的離我們不遠....只要用心去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