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那次搭乘新航,在飛機上空姐很主動的拿明信片給我們寫,
說可以幫我們寄出,整個服務就是好~讓我以為飛機上原本就有這服務,
但後來搭華航時證明......並不是每家航空公司都可以的=_=




德國的明信片們。


我蒐集了Ramsau、Heiderberg、Mittenwald以及Fuessen四個地方的郵戳。



在新天鵝堡買了很多明信片,除了城堡外,
建築城堡卻無福享受的國王(忘記名字)和他們的某位西西皇后也是賣點之一,
(不過這兩位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印象中還有販賣皇后頭上的髮飾呢(但是很貴)





德國的郵戳。在德國寄明信片比在奧地利便宜,所以當時寄了蠻多張。
新天鵝堡裡的郵票其實超過所需的郵資,但因為有印上城堡的圖案,所以無法抗拒~:p



這張奧地利的明信片是我當年喜歡的風格。


這是維也納的聖米歇爾教堂,
當時為了去聽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彌撒聖歌,很早起一人走到這間教堂來,
後來發現才走錯了,
不過可能時間非常早,整個教堂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教堂裡的人(神父?)特別出來跟我做介紹,還送我一套教堂的明信片~*^^*


維也納的克林姆...布拉格的慕夏,是這趟旅行的兩次美麗的會面。
除此之外,還參觀了很多博物館和美術館,但我都幾乎忘光光啦......



奧地利的郵資貴很多,所以只寄了一封,
布拉格相較之下超便宜,12克朗等於12台幣,是我從歐洲寄過最便宜的郵資。
而且效率還比奧地利好......

實在應該多寄幾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