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握暑假的尾巴,今天同事南下來找我吃吃喝喝,
中午吃完很撐的碳佐麻里,我們來到不遠的波哥續攤~
這裡的缺點是不能訂位,而且現場候位要在那邊等候叫號,
好在樓上就是誠品,所以可以邊逛邊等,每隔十分鐘就打去問輪到幾號~

我們去的時候輪到24號,而我們則是32號的牌子,
八個號碼大概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左右~
不過其實半小時還不夠我們消化午餐啦!

雖然午餐的飲料我幾乎沒喝,但到了波哥還是重新再點。
我們點了四杯飲料以及兩份蜜糖土司一起吃。
飲料部分都是100元,所以平均下來午茶每人花了200塊~



我的法國小玫瑰珍珠奶茶。因為很撐所以對它沒有太大的感想。



鳥鳥說要提神所以點了咖啡,事後證明好像沒啥用。
拉花一半散掉了?


小風的印度拉奶茶。這次大家點的飲料都是100元。


熱帶莓果蜜糖土司。170元,還不錯吃~
我覺得波哥的料還蠻豐富的,裡頭土司也烤得蠻香,我們一人分了一道城牆。



本來要點草莓口味的無奈草莓賣完了...改點香蕉巧克力蜜糖丹麥。220元。

不得不說雖然吃到這裡已經超飽,
但用丹麥土司來烤真的超級好吃的,
尤其是取代普通土司那種硬硬(脆脆?)的土司邊,
丹麥土司的邊邊烤起來真是又酥又香,奶油多熱量高是有代價的......
還有撒上杏仁片與核桃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總之我給這個土司很高的分數,吃過它以後我都只想吃蜜糖丹麥了啦~



最後杯盤狼藉的畫面~
蜜糖土司明明很美,但是好難吃得優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