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天氣越來越熱,我就格外有股想逃上山的衝動。
晚上原本查著Sapa的資料,看著看著,又想起去年在藤枝的日子了,
那真是段 非‧常‧涼‧快 的美好歲月啊~(遙望)
我好想念終年連電扇都不需要的溫度喔~~~><

也因此,翻了翻電腦裡的照片放上來,算是一個紀錄吧!
總覺得有機會在那裡渡假一年XD 是段不錯的體驗~
(也因此對山上的風景越來越挑了~偶爾會覺得..幹麻去sapa?去寶山就好了啊..這樣)

六龜到寶山的路上,常常可以看到類似的光芒。
整個就是沐浴在聖光之中啊~:p






秋天的楓葉,春天的櫻花,都為上學之路憑添不少色彩。




在寶山的家~相機日期錯誤了,這應該是2008年。
到現在都好想念宿舍的一切啊!每天蛙聲伴我入眠,整個悠閒~:D


學校來一張。


小朋友正拿葉教授的水練跑步,右邊可看到村莊的教堂。


戶外教學前的原住民歌舞練習。


在寶山最常遇到的就是霧茫茫的天氣,常常都在騰雲駕霧,十分縹緲。
有些人會覺得太潮溼,不過相較起平地的悶熱,我真喜歡這裡~


從操場就可以看到雲海囉!


運氣再好點的話,可以看到雲瀑...
這一張是從建山參加完運動會回來,看到雲在茶園那兒由上往下流動,真的很漂亮。
(同時覺得茶園的茶一定很好喝~)


拍不太起來的夜景。
五六月下雨過後的晴朗夜晚時最容易看到,也是從操場就看得到了,據說是台南的夜景~
(攀登高峰望故鄉:D)


第一次到寶山吃飯就是看到這夜景,久久難忘。
以上這些都是站在操場就看得到,操場真是好地方~

另一個拍不起來的是星空,從操場仰望滿天星斗,真的超夢幻的啦。
每次午夜時分,從阿珠姐家走回宿舍,我總是一個人看著天空看到入迷......
(三更半夜一個人在山中看星星,真的是個特別的回憶啊~)
p.s.和喝酒絕對沒關係!:D

                           建山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