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我終於把遊記寫完啦!
 實字數三萬多字的東西,我碎碎唸的功力達到爐火純青~
 不過更值得慶賀的是,想不到我還挺有毅力的嘛!

 最後補個Ending。
 隔天因為葉小玲的飛機在十一點起飛(我們在下午一點)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離開和樂庵前往機場,
 到的時候長榮的櫃都還沒開始受理我們哩。
 坐在機場吃著前天於超市買來的半額蛋糕(還蠻好吃的)之後,
 我們就跟需要進關的葉小玲說掰掰啦,台灣見。
 然後等呀等,等到終於可以去排隊時,卻發現已經排了長排的人……
 (長榮的小姐都亂說,說什麼幾點開始受理,
  我們十間還沒到去就看見一堆人在那邊了)

 而且更驚訝的是,因為中正機場大霧,我們的班機要延一小時起飛!
 我從來沒遇過這等情況啊……而且我們早上已經等這麼久Q_Q

 排隊了半小時,終於劃好位把行李掛出去,再來可以輕鬆的去逛逛啦。
 拿著班機延誤給我們的二千圓餐飲券,
 我們在離開日本前,再次悠閒的在機場吃了一碗麵和一碗飯……XD(有始有終耶)





 還有附咖啡喔!感覺比中正機場還便宜,中正機場的東西根本是搶錢!\_/

 飛機是kitty機,外表是裡面不是。
 和來時搭的外表不是裡面是剛好湊一對……-_-






 在飛機上我看了頂尖對決,可是因太想睡覺了沒看完……

 回到台灣後,因為累了所以最後決定搭高鐵回家。
 搭高鐵的感覺還不錯,可是票的質感居然沒人家京都公車票好,該加油啊~



---

 最後說總感想。

 從我開始出國玩樂之後,我總想著要拓展我的世界版圖,
 或許存錢不易,能有長假更不易,但一點一點慢慢來也可以,
 也因此,每一個地方,
 我都本著至少五年內不會來,甚至這輩子只來一次的心情去感受。

 每一次的旅行結束我都心滿意足,
 下一回,就要再買一本旅遊書,去看看不同的地方。

 所以總不明白,為何有人可以一直去日本,甚至一直去同一個地方那麼多次。

 現在有點知道了,
 原來一個地方的四季變化,足以引起人永遠不滿足的心。

 而且日本實在太近了,尤其是關西,
 在實際體驗它可以這麼快抵達之後,真是讓人不著迷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