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複雜的心情,我與大家在小港機場會合,冗長的飛行就讓我草草帶過吧!

網路上已有許多阿提哈德的搭乘心得,細節我就不再多說,

這次是搭華航到新加坡,然後轉阿提哈德到阿布達比,再從阿布達比飛曼徹斯特,

去新加坡這三四小時的航程,我們很幸運的搭到安全門旁邊的位置

01_nEO_IMG.jpg  

其實我覺得要是遇到危險,我也沒把握能幫助大家.......

但好位置要給我們當然無法拒絕.....

 

之前去歐洲都是從香港轉機,這次換成在阿布達比轉,感覺有好有壞,

好的是飛行時數切成4-7-7,瑞秋就覺得這樣比較舒服,每段不用飛太久就可下來活絡筋骨,

但有人可能偏好之前香港轉的1-11-3,這樣總時間少,但中間那段難熬倒是真的~

我個人是覺得都可接受,我想未來訂票最後還是會以cp值為考慮吧~

而且之前英航法航瑞航的回程都是下午或晚上,可以多玩半天,

阿提哈德則是早上就要回來了,所以時間少的話也是要把這些因素考慮進去。

 

若以飛行品質來說,阿提哈德倒是沒話說~整趟飛行感覺都很不錯

就像空姐說的:我門公司很有錢~所以還有印製精美菜單

04_nEO_IMG.jpg 05_nEO_IMG.jpg  

雖然也是選主餐而已,但有亮亮的菜單感覺就是有質感~

而且飲料選擇很多,空姐還推薦我們試試調酒....

血腥碼莉我很難接受,但螺絲起子很好喝~老陳自製的伏特加更讓她一覺到曼谷~

 

裝飲料的杯子也很漂亮,冷飲是暗紅色杯子還有阿提哈德的精典花紋,

熱飲的杯子也很美~每次用一個新的我都覺得好浪費~

06_nEO_IMG.jpg 07_nEO_IMG.jpg  

餐點基本上都不錯,每趟7小時的飛行都包含一次正餐一次輕食,輕食弄成像野餐袋也很不賴~

02_nEO_IMG.jpg

螢幕很大,也可以在飛機上充電~

電影不少,但一樣的電影有的航線有中文,有的卻沒有,字幕這點有落差還蠻奇怪的....

03_nEO_IMG.jpg  

機上會改變燈光顏色,再來杯伏特加感覺就像在lounge bar........

 

DSC03457_nEO_IMG.jpg DSC03459_nEO_IMG.jpg DSC03460_nEO_IMG.jpg IMG_0370_nEO_IMG.jpg  

阿布達比機場~整個賣點就是沙漠風情~

 

因為飛機還蠻舒適的,所以雖然飛行時間多,但整體來說不會不舒服,

屬於下次還會想搭的那種~而且阿提哈德票價還蠻有競爭力的,下次飛歐洲會再考慮它!

 

於是,準時在早上七點多,我們抵達地球的另一邊......

IMG_0379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