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時間:2015/07/26  雙床房  4167日幣/人/素泊  (原價:7500)

08.JPG  

重返橫濱,主要是為了這裡的高樓美景,

2011年入住實在難忘, 在日幣匯率這麼低,又有折扣的2015年,

和舊雨新知(?)一起來重溫是再好不過啦~

而且和東京比起來,橫濱住宿真的俗又大碗,能用東京商旅的錢住到橫濱夜景飯店,

吸引力超大~~~~

 

炎熱的夏日,若搭港未來線到港未來站,可以輕鬆的完全不用曬到太陽就入住飯店

也可以一直就在這裡逛上一整天,飯店一出來就有秀色可餐的美食街、超市、藥妝店

來Royal park hotel,絕對是我夏日拜訪橫濱的首選。

所以儘管很想去住隔壁的東急、New Otani、Inter Continental,我還是乖乖的回來這裡報到

其他的就留待下次一次住一晚來個港未來21飯店體驗旅行吧!

 

不過這次的房間和浴室都比上次小,所以第二次入住的老黃老陳和我就比較沒那麼surprise~

雖然比起來空間也已經算大了,行李箱可以任我擺放還有空間跳跳~

但曾經滄海難為水......有過比較的基準嘛!

還有就是浴室也縮小了,沒有乾溼分離,不過浴缸仍然很大,也可以邊泡澡邊聽爵士樂

10.JPG

這次大家都住60樓~

09.JPG  

不過服務比上次好,至少有專人幫我們推行李到房間

還有備品是歐舒丹,比起上次飯店自家的包裝要虛榮一點~(好不好用就不一定了)

11.JPG  

這次我和老陳老黃是街景view,瑞秋則是海景view,

但因為我們都看過海景摩天輪所以沒有執念~街景也蠻美的啦

大廳還有豎琴演奏,感覺很不賴~

13.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在這樣的夜景前,坐在椅子上,電視播放著Jazz,喝點小酒,

感覺自己就在bar裡呀~台灣何時才有這種價錢這種享受?

 

敬美麗的橫濱!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