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日期:2015/07/25  5000日幣 雙人房/人/朝食  (原價10000)

 

住橫濱是出發前一星期臨時決定的,

原本計畫是日光回來後就在東京住兩天血拼,但剛好7/10ふるさと割又出現了神奈川的特惠,

貪小便宜的我就忍不住改了計畫,重返心愛的橫濱

只是星期六的住宿價格很高,實在住不起ROYAL PARK HOTE,

所以第一晚權衡之下選了評價也很好的Richmond 橫濱馬車道。

這家旅館平日還蠻便宜的,星期六那晚其實也有七八千的價格,

但為了滿一萬折五千,還特別訂了比較貴的plan,反正最終價格便宜才是重點囉!

 

到旅館的方式有很多,後來懶惰選了聽起來最近的市營地下鐵,因為據說從出口只要走兩分鐘,

實際上的確是很近,也只要走兩分,但是......那個出口沒有電梯啊~~~

沒電梯的折磨比多走三分鐘更痛苦....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從有電梯的出口,

或直接搭港未來線到馬車道站或JR關內站走5分鐘比較好~

 

旅館很顯眼,蠻好找的~

01.JPG  

CHECK IN時孩可以選保養組和入浴劑

05.JPG  

Richmond算是個不錯的商務旅館,規格也就是典型商務飯店的房間,

但有比原本要住的comfort hotel大一點(Richmond18平米,comfort只有14平米)

02.JPG 03.JPG  

廁所也算一體成型中寬敞的~

04.JPG  

這邊要進電梯得用房卡刷過才能按,感覺比較安心(當然只防君子啦)

冷氣很快就冷,wifi也很強完全自動連線不用密碼。

隔天的早餐也是我吃過的商務旅館早餐中最喜歡的~

(原本我最愛的是comfort hotel,但被Richmond馬車道店打敗了)

這裡的早餐是與樓下兩家餐廳合作,我選擇吃泰式那家,可以從飯店lobby直接進去

環境很不錯,種類也很多,除了基本日式和西式早餐外,還有泰式的椰奶、打拋雞肉

整個超級下飯,我覺得非常好吃,飲料如咖啡果汁牛奶選擇也不少,

後來去住Richmond成田就沒這麼豐富

06.JPG 07.JPG  

雖然我迷戀港未來眾多的高級飯店,但未來若再來橫濱,我還是願意為了早餐再來住一天這裡~

 

馬車道其實也相當好逛,往JR關內站走就有很多藥妝店、糖果餅乾店、Uniqlo等可以shopping

但夏天有點熱,其他季節可能可以逛的更開心~

 

這是我很滿意的商務旅館~房間、網路、冷氣、早餐都給五顆星~~~

但10000的價格有點高,還好有折價,5000很划算~平日來更超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