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時間:2015.02.12-2015.12.15 共3晚

入住價位:一樓面花園雙人套房40€/晚/含早餐

     三樓面河雙人套房:52€/晚/含早餐

     四樓閣樓面河套房:42€/晚/含早餐

 

布達佩斯我本來看中一個很可愛的公寓(無緣的網址也順便記一下)

http://www.greendreamapartment.com/apartments/light-apartment

不過因為此行很少住在我最愛的B&B,想說旅程的最後一個城市來住一下好了,

所以最後選了這間在布達的民宿。

 

主人是一對夫妻,但他們其實沒有住在這裡,

女主人Judit回信速度很快,從訂房接洽就能感覺到她是個很仔細的人。

她會告訴我們如何抵達民宿、如何換錢、如何買最有利的車票,

入住時也會很仔細的推薦我們附近的餐廳以及最方便前往的方式

雖然一下子資訊太多其實我記不太起來,不過忘了隔天吃早餐後再問一次也可以XD

 

為了確保大家在布達佩斯萬無一失,Judit會認為寄明信片就要全部寫英文住址

(但她的先生Lajos則認為像我們平時最後有用英文寫Taiwan就可以)

也會要我們出門在外或搭公車要注意包包之類的(Lajos則認為不需如此緊張XD)

總之,是一對還蠻妙的夫妻。

 

Bellevue總共有5個房間,詢問訂房時Judit會詳述每個房間的細節及其樓層,

網路上大多數人都推薦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訂面多瑙河與國會大廈的房間,

所以此趟我們把兩個面河的都訂了,外加一樓不需搬行李上樓的房間。

為了更好的view,我本來想說就拼了,住最高的閣樓吧!

(但在土耳其買很多東西後其實有點後悔:p)

沒想到Judit很體貼,直接詢問計程車司機是否可以幫我們搬行李上樓,

只要付一點小費就好,我們當然樂意至極,所以這個煩惱也迎刃而解~

 

我的四樓小閣樓:

02.JPG 03.JPG 04.JPG  

這裡沒有陽臺,但有窗戶可以往外看,為了我們矮個子,還有一個小凳子方便踩上去XD

這是多瑙河的日與夜~

05.JPG 06.JPG  

從這邊看不到鎖鏈橋,但可以看到隔壁的瑪格麗特橋,我覺得瑪格麗特橋也很漂亮,

而且它指引著我們美味蘋果鵝肝的方向........:ppp

 

房間也可以看到日出。

11.JPG 12.JPG  

民宿最好也最貴的房間在三樓,它有一個面多瑙河的陽台。所以比4樓閣樓多了10歐,

房間配色也很溫暖,在冬天格外溫馨。

7.JPG 8.JPG  

其實民宿在二樓和三樓還有兩個面漁夫堡的房間,我們一開始都想面河景所以沒訂,

但真正走訪後,我非常喜歡漁夫堡和馬提亞斯教堂,覺得它根本是布達佩斯最童話的建築~

所以若有機會我會希望窗景是漁夫堡喔!

P1030403.JPG  

漁夫堡離民宿非常非常近,所以後來我們懶得爬樓梯都會搭16號公車直達漁夫堡,輕鬆到家~

 

早餐則是麵包火腿起司喜瑞爾和水果,典型的歐陸早餐~

9.JPG 10.JPG  

早餐有機會和其他房客併桌吃飯閒聊,我們就遇到一對住在德國的美國夫婦,

如果有任何疑問Judit也蠻樂意為我們解決,並且確保我們不吃虧XD

 

這邊的房價和公寓相比,其實是梢微高一些的。

如果喜歡住得較自由不拘束,住公寓也不錯,

但若希望能與當地人交流,得到更多的資訊,我覺得民宿會是最棒的選擇~

(沒有Judit教我們還真的不會搭布達佩斯的tram和bus)

 

民宿網址:http://lilisweb.com/bellevuebudapest.com/index.php?lang=en&faz=1&aaz=0&kt=BellevueBudap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