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半,義大利之行的CAR三人組再度聚首,
這次是為了慶祝Rachel脫離每年夏天考試的命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聚餐的地點就是頗具紀念意義的Pasadena義大利屋。

經過一連串手機加減乘除還按錯以後,還是回到原點點了四人套餐。
(咦?不是只有三個人嗎?)
所以什麼東西都來了四份,而大家就一面說很撐,一面把食物給解決啦!
(而且每次食物一上來,就有三台相機對準它,好像某種進餐前的儀式~ :D)


這個加了橄欖的義式香料麵包比想像中好吃~酥酥軟軟的,單吃就不賴囉!


也可以加上兩種沾醬,是不一樣的風味。


可口的優格鮮蝦水果沙拉,蝦子很多尾,沾上優格醬很爽口。


美麗的田園沙拉,是今日擺盤最討喜的一道。


不過相較起海鮮優格,它獲得的青睞比較少。


讓Rachel讚不絕口的馬鈴薯濃湯,
可以喝得出真材實料,加上燻雞有提味效果。


奶油培根蘆筍義大利麵。這裡的麵條和我常吃的口感不太一樣,
比較有嚼勁,但醬汁比較偏乾。


我最喜歡的香辣紅咖哩海鮮燉飯。照道理講吃到這一道已經很飽了,
但那微辣的味道卻又非常開胃,海鮮也很鮮甜~


香煎土雞佐綜合莓醬汁。藍莓和桑葚的醬汁甜甜的很特別。


配菜烤馬鈴薯好好吃喔。


飲料與甜點。奶酪很好吃,得到奶酪魔人(→我)的肯定!XD


剛拍完婚紗照的葉小玲。容光煥發~祝你幸福啦!(但是我還是沒辦法當主持人,哈哈)


最後要謝謝瑞秋~Pasadena說真的價位不便宜,讓她破費了^^///
聽說她請這個客請得很開心~能夠被請我也覺得好棒呀!
希望她在新的工作環境可以順利喔!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