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枋寮一路晃回高雄後,我們搭上捷運,前往阿容不久前提到的「樹太老」。

不過就像先前說的,大概全台灣的人都沒待在家裡,捷運裡滿滿都是人,
路上滿滿都是人,餐廳也滿滿都是人......><
當我們到達「樹太老」的時候,店外早已候著幾組等後補的客人。
但由於阿燕還要趕著八點與人面交,無法久候,
於是我們留下後補的姓名電話之後,便轉赴他處,另覓一個可以容納我們的場所。

路上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馬路三四味」。
不過雖然他店裡看起來沒什麼人,但一問之下發現沒訂位的話也是沒位置的。
於是又走啊走啊(玩RPG嗎?)終於走到了明誠路的「斑鳩的窩」。

其實這是二訪了,上次我也曾吃過他們家的鳳山店,
只是可能點的東西不適合我,所以沒有對它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這次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有位置的店,第一印象就好上幾分。
入座之後,侍者便殷勤的過來奉上一壺麥茶,我們點了東西之後,就開始搗芝麻啦。


我和阿容都是點檸香豬肉卷套餐。


有白飯、味噌湯、玉子醬、三樣小菜、高麗菜絲和豬肉卷,
肉的部分量比我想像的多,而且肉汁讓整個豬肉卷看起來超好吃。




實際吃了之後,更加對它感到肯定啦。
不只看起來好吃,吃起來肉質鮮嫩,外皮酥脆,再搭上淡淡檸檬香,讚啦!
而且就算冷了,外皮也沒有因此而變軟,高麗菜絲和小菜、味噌湯的表現也不賴。

燕的大阪燒豬排。柴魚在舞動哪。


搭上美奶滋也是很可口,美奶滋真是好物!(土方十四郎上身)
吃了這邊的豬肉更發現原來中午的豬肉真的有點硬...:P

燈兒的厚切豬排,拍得很失敗,因為放在對面,所以前面一大堆高麗菜絲是我的..^^//


甜點麻薯,中間像冰淇淋一樣,還挺好吃的,配上麥茶很搭。


燈兒的咖啡凍。用玻璃瓶裝,感覺有變好吃:Q


這邊的價位也大約是200出頭,加上一成服務費,
整體說來,這次用餐經驗讓我感到很滿意,東西好吃,服務的態度也很好。
最後還有意見填寫單,感覺店家挺用心的,還送了四張50元折價卷,
下次用餐會更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