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是我旅行最重要的紀念品,紀錄了當下的心情。
幾個月前把塵封已久的歐洲篇的做了整理,西班牙就繼續囉!

其實每次旅行都會買一堆明信片帶回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從當地直接寄給自己的,
因為我對郵戳很在乎,又可以當成日記寫。XD
所以以下介紹的都是寄給自己的囉!


Frigiliana是此趟第一張明信片,坐在教堂前面廣場的長椅上寫的。
與Granada都是普通的風景明信片,不過Granada喜歡的景太多,一張一舉囊括也是不錯啦~:p
另外,我這張Granada是有郵戳的,但寄給同事的卻沒有,真是太詭異了。
(明明都是在阿蘭布拉宮外的郵筒投遞的啊!害我被懷疑是不是自己拿去人家家門口投:p)

另外一張是每次都會買的地圖風,是安達魯西亞的地圖,
上面畫著各地特產,下面的字也很有西班牙特色,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明信片^^


比起風景,我更喜歡這類繪畫風格的明信片,
不過中間Segovia那張竟然被蓋上郵戳,也太奇怪了。該蓋的不蓋,不該蓋的亂蓋一通~


達利與高第篇。
美術館是瑞秋寫給我的,鑽石眼淚是我自己給自己,兩張都特地從Fiquerez寄,
但是全部都沒有郵戳.........><

高第的巴由之家電梯則是我巴塞隆納的代表XD


一直猶豫要拿哪張當馬德里代表,後來得第一分的Kaka脫穎而出!XD
另外兩張我直接拿回來,是這個賽季拜訪馬德里的紀念*^^*


最後是這次的郵票們。
在西班牙實在是不太好買郵票(為何書報攤都不賣啊!)
最上面那張是在馬德里皇宮郵票販賣機買的,所以金額是直接列印上去,我覺得蠻漂亮的,
而Madrid的郵戳也是全部明信片中蓋得最完美的~寄回台灣的速度也超快!

第二張那頂皇冠加上MADRID字樣,是我們一開始在南部買到的郵票,
我第一眼就覺得超適合貼在皇馬明信片上寄給自己,
不過因為後來忘記了,當我到馬德里時已經把郵票用光了....Orz

至於最下面那張,是在Fiquerez小店買的,聰明的老闆幫我們配好金額。:p
可是沒有郵戳嗚嗚嗚嗚嗚~~~到底懂不懂遊客為何要寄明信片啊!
那跟我自己拿回來有什麼不一樣....

和義大利與梵諦岡一樣,從西班牙寄回台灣是0.85€,不過有的地方直接給我們0.8€的郵票,
實驗證明都寄得到啦,我想郵差也懶得跟我們計較那0.0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