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此趟旅行主題是富士山,在河口湖的住宿自然就顯得特別重要。
沒有經過太多猶豫,
早早就選定了這間從房間便能看到湖光山色的富士吟景。

富士吟景並不屬於豪華的旅館,但從服務開始就不馬虎。
上接駁車會有專人幫忙提行李,一到旅館也是馬上就有人出來迎接,
check in是坐在大廳邊喝果汁邊填資料,
種種細微舒適的服務,會讓人覺得自己成了旅館心中的"貴客"。


我們的房間位於七樓,窗景並不讓人失望。
面對河口湖的山景,讓我們只要待在房裡就有極美的景致。
隔天早起等破曉也是同樣舒適愜意。


此回住的是和洋式套房,有兩張單人床及榻榻米。


旅館招待的點心,梅子獲得陳小安的大好評,竟然還想吃掉我們的……XDDD

從房間窗檯看出去的暮色。

到了晚上,河口湖沿岸的路及樹會點上燈,不過因為太冷所以我們沒有出去逛。

旅館浴衣有提供不同顏色的腰帶。

隔天退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也可以付500元改換美麗繽紛的色浴衣,
可惜為時已晚……Q_Q

泡溫泉的路上。



男湯女湯在晚上8:45-9:15間會交換,所以晚餐前先去泡一次,
景色會與睡前或隔天再去不一樣。

浴池部分拿旅館的照片略做說明。

室內池有石頭造景,水溫很舒適,夠熱也不至於燙,我很愛這個溫度,
但因在室內,泡不久就會開始覺得熱……


頂樓的露天風呂。有超棒的富士山景色,白天看山晚上看星星。
但對我來說,這邊的水溫實在太燙了,我沒辦法泡很久……><、

接下來是晚餐的部分,在二樓一起用餐。

一樣每人有一張今日菜單。


餐前的咖啡酒,超香超有咖啡味,我很喜歡~


蟹湯葉豆腐、鯖魚花卷以及呃……「中皿」的某種卷……XDDD


「八寸」。有蝦、章魚以及牡蠣。


梅子口味的細麵。


「造里」。超大的蝦子……然後後來我把生魚片放進鍋裡煮了(料理長原諒我)
煮到半生不熟的時候超好吃的!


「鍋物」海鮮鍋。有魚、蟹腳、干貝等……


當我們吃到蠻飽的時候,還上了融岩燒:石板烤牛肉!




現場奶油劈滋啪拉烤牛肉的香氣四溢,而且牛肉很嫩,很好入口唷。
(為什麼會有三塊?哈哈要感謝不吃牛的蔡小雯啦)

「溫物」金目淡雪。這種魚在當地很有名。


「椀物」帆立新丈。湯裡有兩個可愛的小丸子,我們在湯島第一次吃到,
口感……嗯,很特殊。:P


擺盤很精緻,我好愛最下面那張和紙……*-*


甜點有蛋糕及奶酪,那個奶酪超級好吃的,讓我這個奶酪魔人捨不得吃完啊啊啊~


整個晚餐菜色豐富,席間的服務也很棒,讓人用餐感覺很愉快。

隔天的早餐有現場烤魚。

這次的溫泉旅館早餐都有這種魚,真的很好吃!

蛋捲、海菜、明太子。


透抽與生菜沙拉。


野菜盤。


還有柳橙汁及烏龍麵南瓜味噌湯,整桌看起來也很豐盛。


餐廳也有富士山景。如果是兩人來,可以直接坐在窗邊面對湖光山色喔!


這樣一晚一人11000日幣,雖然是這趟旅行中花費最高的一晚,
但我覺得以品質來說很值得,服務、溫泉、餐點及景觀都沒得挑剔,
尤其在房內可以很慵懶的守株待兔等待逆富士現身,實在非常方便!

最後,就以河口湖裡的富士山終於不負期待的驚豔現身,
來做為這趟美食溫泉之旅美好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