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總共住了三間溫泉旅館,其中這間修善寺的旅館,是我最喜歡的溫泉旅館。

到修善寺的時候剛過中午,在車站附近吃了午餐之後,便搭公車來到修善寺溫泉站。
YUTORIAN Hotel的送迎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由於時間太早,我們便自己拉著行李往旅館走,原以為只是住得較裡面,
沒想到卻還有緩緩的上坡讓我們氣喘噓噓......
(和橫濱一樣,秉持著:要住就住最高的嗎?Q_Q)






這是旅館的大廳,裝潢屬於較接近西式風格,但又有融入日本味,
其他的公共設施也走這種和洋風。






這個竹子真的可以敲出叮叮咚咚的聲音,
陳小安和黃小西吃飽飯後有來個四手聯彈,頗有氣質才女風範.....:ppp

因為我們提早去寄放行李,入住的時候行李箱已經被搬進房間了。
旅館的人員很親切的帶著我們了解館內設施,介紹了各個溫泉的位置以及設備,
這裡的溫泉特色在於山壁裡的洞穴溫泉,因為沒辦法拍照,就直接放他們網頁上的圖。


七點以前是女性專用,七點後到隔天早上是混浴,
所以我們在晚餐前就去泡了這個洞窟溫泉,真的是在山裡面耶,像山洞一樣,超酷的。

這邊還有日劇中溫泉旅館必備的──桌球室!
只是我們很想知道,穿著浴衣到底是要怎麼打桌球....
衣服很容易散開耶,這樣打不出實力啦!XDDD


我們吃飯前沒事有先去打了一下,後來飯後換成幾位歐吉們去使用。
看到我們在一旁駐足還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一起打....XD

桌球桌旁休息的椅子,旁邊也有按摩椅可以使用。


我們的房間是和洋室,有兩張床以及榻榻米,
用餐的時候館方人員會來幫我們另外鋪兩張床,
我想這很適合家庭使用,尤其長輩不想睡榻榻米時更是個好選擇。






雖然溫泉旅館的大浴池設備更好更齊全,但房裡還是有簡單的衛浴設備可供使用。
我比較習慣在房裡洗完澡再去泡溫泉....:P




迎賓的點心,得到了陳小安的盛讚。
是當地一間銘果名店的產品,讓不喜吃日式甜點的我也覺得好吃~


來到溫泉旅館,大重點當然是他們的晚餐囉!先來一張入座時的照片。


我們到的時候這些東西已經在餐桌上呼喚我們了,
而且旅館很貼心的還有專人一道一道為我們介紹菜餚,
雖然有聽卻沒有很懂,但這種每道都介紹的感覺更讓人感受到他們對食物的用心。

每人桌上都有一份菜單。


先喝一杯葡萄汁開胃,然後是「先付」茶碗蒸。
因為這是入座後才熱騰騰的送上的,所以我沒有拍到。




這是「鍋物」的部分,有數種野菜以及雞肉漿讓客人自己煮。


「造里」就是這盤沙西米,我把魚肉給人了,但蝦子讓我很滿足~超甜啊!


這「大概是」燒物吧?(完全忘記...)
有烤干貝,金桔皮包著的某種甜甜的好吃食物(只記得好吃卻忘記是啥)
左邊和右邊的食材我也忘記了....再以美麗又可口的嫩薑配色。


「揚物」炸魚卵。上方還有炸得酥脆的當地野菜。


「蒸缽」:蟹肉及蝦丸,上方的菊花花瓣讓大丸子也變風雅了....XD


「煮物」:湯葉白蘿蔔,蘿蔔很甜湯葉很嫩,
中間還有挖空填了...呃...填了什麼東西進去?記得的人來補充一下吧。:P


黃小西念念不忘的黑米御飯在大家都飽了以後才上來。
黑米是修善寺這邊的特產,最後才上大概是希望客人們單吃品嚐它的香氣吧?


吃完飯竟還要以海苔烏龍麵做為主食的ENDING....
通常最後的麵我都吃不下留著,但因為這次人家都特別介紹了所以不吃還覺得不好意思呢....


甜點是柚子口味的布丁,對愛柚子和布丁的我來說真是絕妙的搭配!

感謝料理長為我們送上這精緻的晚餐~(←一直對料理長很好奇XDDD)


隔天的早餐也蠻豐盛,而且也是和洋風,還有沙拉和優格,
搭配日式醬菜、蛋卷、吻仔魚、海苔醬、烤魚、山藥泥、蕎麥麵和味噌湯,吃得超飽的。
尤其是烤魚,小小的卻有豐富的油脂,超好吃的~

旅館的服務也很棒,我們check out的時候,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把行李送到下一間旅館,
這項服務真的超貼心的!省下我們很多時間,可以直接出發去下一個目的地玩,
本來旅館大姐開車載我們到最近的公車站搭東海巴士,但因為公車上無法買二日券,
還幫我們打電話問,最後又送我們回修善寺火車站買票,真的揪甘心啦。^_<

富有濃濃人情味的YUTORIAN 修善寺Hotel,滿足了我對日本溫泉旅館的想像,
雖然沒有很豪華的房間或景觀,但他們很用心的對待每個來訪的客人,
服務細微而貼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價格也很合理(日幣 8850/人)
我想,這就是我在旅途中,最期待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