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看到巧芬兒做的夏日京都寫真書後,就把大文庫本放在心上,
但因為之前都有把照片洗出來了,當時是想等明年富士山回來再來做關東旅行本,
結果阿容又po了她印隨手翻的照片,無聊之下,我也跑去點點印開始排版。

本來我真的只是想排版排排看的....

只是動手之後,又挑照片又寫文字紀錄,便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時間都花了不把它印出來好像也不對,
所以...我今天收到書了,第一本寫真書,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寄來時的盒子,包裝還蠻仔細的,會用一個紙盒再放在氣泡紙袋裡。


開箱照~



我的書。


這次印的是八十頁大文庫本,有一定的厚度,拿在手中手感不錯。


放在書架上也不會因為太薄而消失不見...


跨頁印製也還算讓人滿意。





一頁最多可以放六張照片,80頁總共最多放312張。

編這個還算簡單,一本大概花了我五個晚上,
只是因為有固定頁數、上傳照片限制(312張,最多500MB)
所以要如何將一趟旅行排得剛剛好也要事先設想一下,
以免前面很省結果後面剩很多頁只好狂放跨頁,或是前面太嗨放很多,後面不夠放的囧事發生....

費用以印製的頁數而定,一本80頁是999元,
不便宜但還算可接受,而做了第一本以後我想未來一定會變成套書,
至少目前我的巴黎本也完工了.....Orz

算是洗照片外的另一種選擇~

P.S. 做完付完錢以後就可以分享電子書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c5688129265
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