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喝完下午茶,步出來福居,正想往今晚的落腳處──楓丹白露前進時,
就接到旅館主人的電話,問我們何時會到、何時要吃晚餐。
今天的行程真是餐餐相連到天邊、一餐剛平一餐又起......

很順利的來到楓丹白露(感謝兩位優良司機~)
check in後發現我們的六人房好大,根本就是兩間房間打通啊...


一進門先是這個擺著雙人床的房間,就留給阿月和月寶囉!


房間很寬敞~

隔著一道牆是另外兩張雙人床,床躺起來很舒服,

阿燕一沾床就不想起來了,還想買枕頭回家呢:pp
(楓丹白露很神奇的有房裡各種東西的價目表)

窗邊的沙發和電視,其實沙發也很舒服...我都想直接躺在上面了:p


比較可惜的是六人房不是在有山景的那一側,所以我們的view是一片小草地。


走出去的景色。要繞到民宿旁邊才能走出來,
而且安全門關起來就打不開了,我們還從窗邊呼叫在床上休息的阿燕來幫我們開門XD



浴室裡還分為兩個淋浴間和一間廁所,所以一次可以兩個人進去洗澡,
設計蠻妙的但有點小小的不方便,因為衣服還是要放在淋浴間外才不會弄濕,
所以我和阿燕還得說好誰先出來...XD
但邊洗邊聊天讓我回憶起當年的大學住宿生活啊:P


房間裡還有個洗手檯,真是歐式啊~:P

旅館送的小禮物,剛好五瓶所以最後我們舉行了摸彩,我摸到洗髮精~:P


此時我也領到了阿容幫我帶來的阿根廷粉絲組合,飄洋過海來的~~~
世界盃都結束一個多星期了,算是一個紀念。:P


我們一行人在房裡賴了一陣後就出去繞了一下,
看到另一側的人房,雖然沒有六人房大,但有面山小陽台,感覺很棒。
還晃到了頂樓餐廳,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往下可以看到去年原本要住的無緣的羊角村。




到了預定的晚餐時間,旅館也會打電話來提醒。此時我們就往一樓前進啦!

列印網路優惠券可以抵三百,我們拿來點了旅館的火鍋。

這是四人份的火鍋,白飯和高麗菜可以續,我們五個大人+一小小孩吃,
因為我們額外加點了烤肉,所以吃到很撐,
但如果只有火鍋,感覺份量有點不足。


最右邊是旅館附的果汁,還不錯喝。
中間是我們在埔里酒廠買的荔枝酒和梅子酒。

我們請旅館為我們準備四人份的烤肉(NT.1200)
他們會幫忙把火都升好,我們只要人到了來烤就好,非常方便!





在雲端烤肉~夏天來清境最避暑了!^o^




大家很認真很努力的烤著,看起來很好吃吧?^_^



大腸超難烤...烤好久終於熟了,不過味道很不錯,還有甜不辣也頗受好評:p




喔依細~

烤到最後大家撐到不行,但為了不暴殄天物,我們有堅持下去,秋刀魚我也和印月努力解決!



晚上的楓丹白露。

最後我們終究只有烤完沒吃完,所以還端了一盤回房間,
但是...實在是太撐了,所以最後還是沒辦法吃下宵夜:p

一整天吃吃喝喝就到此告一段落。
烤肉很好玩,搭上彎彎的指甲月亮,氣氛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