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再重複很長的前言了,
不過還是要再哀號一次......晚上照片拍不起來啦!>_<

紫色雙人組,不過人多加上移動,照片有點糊掉...


表情很酷的一對~


瑞秋的肌肉男,和他合照的話就能依偎到他的羽翼之下....XD


華麗麗的雙人組~隔天在火車站前也有再看到他們。


欽點葉小玲的玫瑰男,和他合照要有被調戲的心理準備...(放心!我照片不會外流的!)


顧影自憐~


這個人的動作很有fu~可是我們卻看到他的另一面。
原因就是他正站在海邊、很有感覺的讓大家拍照時,一旁貢多拉的船夫突然要他借過,
所以他只好馬上站到一邊...那感覺超妙的!


成雙成對總是特別吸引別人目光~


閃瞎了這對~瑞秋拍到相互凝視,我則補捉到這一幕,不管哪張都很美~


很會取景的一位~我拍到她時剛好天色最美。


然後天很快就黑了...超華麗的頭飾就有點拍不下來Q_Q


接下來就是天黑後讓我心淌血的照片...
很多人都會臨時湊在一起,讓整個畫面金光閃閃,而且大部分都很專業很會擺pose。





這時就可看到廣場上閃光燈此起彼落,但有閃光燈都不好看~

這位先生還跑到海邊的階梯擺姿勢,白天看到階梯上很多海藻的我還真有點擔心他會掉下去...


藍色雙人組


大家都湊在一起了,後面那位一直在路燈上轉來轉去,
是很會擺啦,但是總是會讓照片整個模糊....




這一位還直接在我們轉起圈圈來,呃,是得開攝影模式嗎?XD


最後在聖馬可教堂旁的一張,算是閃光燈下還ok的。


其實拍到後來我們就心灰意冷的回去了...XD
本來想為自己買個面具,也因為天黑了沒敗到,現在想來有點可惜哪!
不過這次的面具節讓我們留下既開心又惆悵的印象,
我想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要再來體驗這種歡樂的氣氛,面具就先寄放在威尼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