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翡冷翠的民宿是我覺得此行最有民宿風的地方,
我們剛到時,主人就鉅細糜遺的跟我們介紹整個翡冷翠,
包括哪裡喝咖啡、哪裡吃午餐和晚餐,還有自己的私房景點──The face


雖然我們在翡冷翠時間不多,而且大多數都在逛街血拼,
但還是深深感到女主人的俏皮和熱情~(^.* 彈舌)
我覺得主人與房客交流分享在地景點,真的是B&B最吸引我的一點。

民宿離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不難找,位於一棟樓裡的二樓。
我們去的時候電梯正好在整修,還好只是二樓,不然可能有人要哭了:P
提行李上下樓梯是自助旅行者最痛苦的一件事吧?
只要看到有電梯,總是會在心中感動萬分~

房間佈置典雅,很有翡冷翠優雅的感覺,浴室門上還有翡冷翠特別的花樣,
連天花板都有雕花,睡覺時感覺真奇妙啊~




浴室的裝潢也很古典,備品是我們此趟旅行最齊全的,牛皮紙的包裝看起來蠻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邊的早餐餐廳,一個橢圓形的大桌子,用起餐來很有FEEL~


主人會現煮espresso或cappuccino,也提供熱牛奶,
餐廳的東西也會隨時補上,有各種麵包、水果、穀片、優格、火腿、起司等等,
飲料方面也很多元,有各式茶包和柳橙汁、熱巧克力,是我此行最滿意的早餐~
(後來到威尼斯還有人以這邊為標準要求….太高了啦)




這邊的價格雖然比羅馬和蘇連多略高(三人房85€)
不過我覺得以品質來說還是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