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布拉格廣場根本沒有許願池沒有白鴿方文山騙人!



  有很多很多教堂,最雄偉的歌德式教堂在皇宮旁,
  從查理斯大橋舊城廣場那邊望過去,會和城堡形成布拉格最美麗的天際線

  近距離接觸時,我仰著頭,覺得尖頂離我好高好遠看不真切……

  然後有教堂應該會有修道士吧……
  沒親眼看到,因為我到教堂已經下午五點教堂剛好關了><
  (修道士果然跟我說no不讓我進去?)

  我覺得布拉格最棒的是好多好多便宜的教堂音樂會!
  那邊的表演節目真是多得比維也納更像音樂之都∼

  至於竊賊……我覺得我最後一天好像有遇到,但不確定。
  那天晚上八點多我想上電車,前頭卻突然出現一個男子擋住我上車的路,
  他像要上車卻又不上車,此時我突然覺得背後一個婦人靠得我好近,
  我轉過頭去看以後,那男子就下車了,婦人也沒上車,
  (可是他們剛剛明明看來都像要上車)
  上車後,我發現我的包包拉鍊被拉開了呢。

  還好因為我的東西太亂,所以盜賊是不可能包包拉開就輕易找到我的錢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