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成員做決定,我寫成同一篇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點。

目前倫敦有兩個住宿點在考慮,第一間是hostel,位於King;s Cross,

這是我倫敦最愛也最熟的車站,前兩次都住這兒,感覺非常方便,

(或許其他站也很方便,但我沒住過所以不知道)

貼一下圖片參考。

clink261-facilities-lounge-2 clink261-6bed-dorm-1 clink261-selfcatering-kitchen  

整理一下我個人認為的優缺點:

優:

1.如我所說,地點、地點、地點。可參考最後附上的地鐵圖,王十字車站交會的地鐵實在太多了, 感覺去哪兒都可直達或只要轉一次不同顏色的線。最後一天要搭早上九點的飛機,可能五點多就要出門,這邊的皮卡地利線可以直達機場。離地鐵站5-10分鐘。

2.附簡單早餐。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3.也有廚房,只是是共用的。準備晚餐方便。

4.價格便宜,住六晚只要150鎊左右。

5.在訂房時也是必須刷卡全額付清,但兩天前通知取消可退款。

缺:

1.房間設備簡單,就是休息的地方而已。

2.網路要錢。(不過不貴,3英鎊無限上網最多可以用十幾天)

3.衛浴廚房是共用的。

4.人多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吵?

 

另一家是在air bnb找的,我還沒有在倫敦住過flat或studio,它的照片很吸引我。

large large (2) large (1) large (3) large (4) large (5) large (6) large (7) large (8) large (9)  

優點:

1.看起來蠻有質感,住六天應該很舒服。在倫敦會有家的感覺。有個人空間。

2.主人要提供兩個房間給我們,所以會有兩套專用的個人衛浴和廚房。

3.雖然比較貴,但住六晚一人230鎊左右,在倫敦同等價位裡算物有所值(?)

4.有免費網路。

5.離地鐵站走路大概2-5分鐘。

 

缺:

1.位於離King's cross兩站的Barbican,也有三條地鐵通過,但比起來還是小輸King's cross。最後一天要轉車才能去機場~

2.評價裡有些人提到暖氣和熱水有點問題,但夏天應該比較沒差。

3.訂房時就需要全額付清。取消的話只能退50%。但若是個人取消應該還是沒辦法退~因為是租一整間喔~

4.不含早餐,要自己想辦法~

 

最後附上倫敦一區地鐵截圖,King's cross St Pancras在右上角,Barbican在右邊離它兩小站的地方~

 

TUBE

還有一些無法比較的,例如是否有電梯(第二間確定沒有,房間在三樓)

但提行李基本上不是我太care的點,而且據經驗80%都要提....(所以我就不抱希望了)

希望這個整理可以讓人更容易下決定~

到底住哪間我也好掙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