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正是去年此時,鳥老大帶領著大夥兒以0:1拿下巴薩贏得國王盃,

到現在剛好整整一年,而這一年間,我們都悲催的從來沒有贏過巴薩......

 

雖然這賽季直到二月底前看來都如此美妙,但聯賽領先的10分也在三四月一口氣被用完到只剩4分,

還記得這一個多月來每次看到平局,那心情真是一個糟糕可以形容,

好害怕在巴賽隆納客場被擊敗,這未免也太尷尬了....本來還一直以為西甲冠軍勝券在握,

卻在德比前把情勢弄到一整個緊張......

而且雙方顯然把這場國家德比看得比歐冠半決賽還要重要,

雙雙在週中中箭落馬,我們客場2:1輸了拜仁,巴薩1:0敗給了切爾西......

 

而我雖然經過了兩年的「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教訓,口頭上也看得很開,

但當比賽一開踢,卻還是揪緊了心臟在看哪~~

 

01  

諾坎普客場。看那滿滿的紅藍相間,大家要把他化為鬥志啊!

我們去年在主場輸了,這次一定不能敗(我的願望好卑微....)

02

令人感動的是,週中歐冠的原班人馬,這次卻有完全不同的表現!

血性的拉拉王子這次冷靜多了,盯梅西盯得很不賴。

03

04

球依然大部分都控在巴薩腳下,不過比起之前抖抖的狀況,今天幾乎都能把球給清出來。

以我們家的後防來說,這令人感動啊Q_Q

整場比賽幾乎都以:

巴薩慢慢把球踢到我們的半場→被我們大腳清出→巴薩再慢慢把球踢回半場 這樣的無限LOOP進行。

不過每當把球清出來之後,球總是又回到巴薩的腳下,都沒啥機會換我們進攻......

 

還好就在第16分鐘,我們有了一個角球!在一片混亂之間,Sami補進去啦~~~~~

05  

從Puyol跨下進球~~~哇哈哈哈哈!

Sami平常不進則已,一進就是很重要的一球啊!

06  

就這樣我們取得了領先的優勢,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一開始領先後來被逆轉會更加悲傷,而且比賽才進行到16分至鐘而已,我們上一場還被絕殺呢!

所以還是看得抖抖抖~~~

 

也有好幾次的門前危機,這時就忍不住要說:Iker我愛你!

07 08  

不過比起以前,這回巴塞隆納的機會少多了,斷球斷得好啊!

 

比賽就這樣非常緊張的進行著,期間我還接到遠在台北板聚的燈兒電話,

原來板聚的pub會斷線,這這~~~不禁讓我想起上一場國家德比時我在哥多華的情形,

那種非常緊張卻看不到比賽畫面的感覺,用句老掉牙的話,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啦~~~

09

小金毛今天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比上一場好N倍!

10

不知鳥老大有沒有面授什麼機宜?

11  

就這樣以0:1守過上半場,真的好希望比賽趕快結束....XDDDD

 

但就在第70分鐘,悲劇又發生了,巴塞隆納也是在亂中進了一顆球,

這球卡西擋了兩次,還是無力可回天,瞬間心情蕩到谷底......

 

可是、比賽之所以讓人難忘,就是要在絕望的時候出現一線曙光,

還在傷心時,卻在短短兩分鐘後,Oezil一個漂亮的傳球,讓Cristiano完成了振奮人心的一記射門!

13 14  

每當防守反擊時看到CR的瞬間加速度,我都熱血沸騰~~~Goal啦~~~~

 

雖然畫質沒有很好,但就是要搭配西班牙主播那中氣十足的喊叫來看才有feel~

這關鍵一球,讓我在半夜都尖叫了,Cristiano~~~My hero~~~~有你真好~~~Q_Q

處理得很冷靜,我太感動了!272也傳得好漂亮,讚讚讚~~~

15

要是在主場,我都能想像這一球會多讓人震耳欲聾,

不過現在是在別人的場子,所以現場一片死寂.......CR還比手勢要觀眾別噓(?) 真的是有夠欠揍~~~

官網也放這一張,他真的是個讓愛的人很愛、恨的人恨得牙癢癢的類型啊~

16

Mesut請再讓我表達一次對你的愛~~~~~>/////<

17

每一球都獻給兒子~~~

18  

這一分真的是十分有意義,把大家被追平的沮喪都消除了,

就這樣,大家守住了最後20分鐘,和之前的德比相較,這次大家冷靜多了,心理素質提升不少,

巴薩的球幾乎都能搶斷,讓威脅減到最低,今天Messi能發揮的很有限.....老大我崇拜你T_T

 

當哨音終於響起,那種喜悅就像是提前封王了一樣。

雖然聯賽被追到4分差距讓人很緊張,但因為El Clasico再把比分差拉到7分,那感覺更加的嗨啊~

聽說,上一次聯賽贏巴塞隆納已經是07-08賽季的事,也就是4年前啊~~~

身為豪門也太囧了吧?皇馬到底是被這陰影籠罩了多久啊~~~XDD

19

大家都好開心,我則感動的要哭了Q_Q

20

 

21

 

22

我愛你們~~~Q_Q

在客場贏巴薩就是爽──!!

23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能在Bilbao封王喔,

我想Eliza應該都能看到封王,超羨慕的啦~~~

24

鳥老大,請繼續帶領大家主場贏拜仁!像今天這樣就好棒喔!

除了聯賽我們也要前進歐冠、再次前進慕尼黑啦~~~~~~

25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

Hala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