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16/01/22 三人房 6900日幣/人/朝食

會來住Piena Hotel的房客,我想大多都是衝著連續幾年奪得Tripadvisor第一名朝食的頭銜來的,

在今年的排行榜上,名列前矛大多是北海道旅館的海鮮早餐們,但第一名卻是神戶的這間飯店,

其實我此行完全沒有排神戶觀光景點,為了搭配ICOCA的票,

特地從關西機場轉了幾次JR輾轉來到三宮入住(其中還有一站下錯車),就可看出到底有多好(ㄞ\)奇(ㄔ)~

 

飯店的地理位置普普,位於三宮車站與新神戶站的中間,從三宮站拉行李大約得走5-10分鐘,到新神戶又更遠一點,

我們隔天一早至新神戶站搭新幹線,若要走回三宮又得搭一站才能至新神戶,所以乾脆就用走的,

不過這距離拉行李稍嫌累了點。如果行程都從三宮會比較方便。

 

這次是在官網訂房,比價過發現官網比JALAN便宜大約300日幣吧!而且有送三罐飯店暢銷的牛奶糖果醬。

這禮物還蠻可愛的,因為我們是旅程的第一天入住,就算很喜歡果醬但也完全不想買著帶兩個星期,

送的果醬小巧玲瓏(100G),做為紀念剛剛好不會太重,我還蠻喜歡的。

 

飯店的三人房我倒是很喜歡。這是ROYAL房型,空間很大,布置得蠻典雅。

進房左手邊是衛浴,空間寬敞可愛,另一邊有個可泡澡的浴缸,

備品也很齊全,有可愛的浴帽、入浴劑。另外雖然浴缸旁已有大罐的POLA可供梳洗,

但仍然備有三組小瓶裝的POLA洗髮精及沐浴乳。

01.JPG

00.JPG

在進入房間之前還有一個小起居室。

02.JPG

03.JPG

因為這次我們加了床,所以房間裡的空間被加床弄得滿了點,床旁邊含有沙發。

但儘管如此還算是夠用,不會有壓迫感。

04.JPG

05.JPG

整體來說我蠻滿意這樣的使用空間,尤其是小客廳的感覺還不錯,整體使用起來也相當有餘裕。

 

原本聽說早上吃早餐人可能比較多,但因為前一晚剛到,完全不想早上六點半就去吃早餐呀......

所以隔天我們大約快八點的時候去,想當然爾沒位置,

不過登記一下,大概20分鐘就打電話來房間說可以下去用早餐了。剛剛好是想要吃早餐的時間^_^

 

以一個早餐聞名的角度來看,Piena Hotel的早餐位置真的很少.....餐廳也小小的。

不過之所以會如此受到青睞,應該和它採用在地的食材有關。

感覺每樣食物都有來頭,可以讓人輕鬆在飯店就吃到神戶當地有名的東西,咖啡啦,麵包啦....都是名店的,

本來不想吃,但只要看到這東西來自xx(感覺很厲害)就忍不住夾一點這樣XDD

提供的九宮格餐盤也能讓人方便的每樣東西都吃一點。

06.JPG

鹹派很好吃,早上就有牛肉也很威XD 可頌好像是法國來的......

07.JPG

還有特別為自家眾多果醬設計的果醬盤~真的讓人每種都想試試看,但當然吃不了那麼多麵包,

後來我們都直接試果醬了~紅茶口味的非常好吃,我抵抗不了茶香味的果醬.....但販賣的實在太重了我只好放棄....

08.JPG

甜點也是神戶的強項,每種都很精緻,特別喜歡它的布朗尼和巧克力,好好吃~

09.JPG

雖然是特地來吃,但我們戰鬥力很弱....三個人一起吃也沒法把每一種都試試味道。(我後來還吃了碗茶泡飯)

對這家早餐真的蠻有印象的,茶包種類很多,隨便拿就很香很順口,

果汁類一瓶瓶放在冰上看起來也很好喝,感覺很用心在維持第一名早餐的招牌。

加上房間寬敞,裝潢也是我喜歡的溫馨鄉村風(?),所以對這間飯店的印象是不錯的。

如果要來神戶玩,可以考慮來體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