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時間:2015/07/22 四人和室  9530日幣/人/一泊二食 (原價:15780日幣)

 

本來這一天我訂了日光的民宿,也打算用折扣再重訂一次,

可惜原本訂的民宿沒有參與COUPON的活動,權衡之下改訂了中禪寺湖邊的溫泉旅館四季彩,

怎麼想都是用COUPON划算啊~於是此夜就成了整趟旅行最高價的住宿啦!

(享受也UP UP~)

 

不過因為活動的關係,我用樂天帳號訂了一間雙人房,JALAN帳號訂了一間四人房,

在中禪寺車站請觀光案內所的小姐幫忙打電話給旅館接送時出了一點問題,

旅館說我指定了雙人房,還說我的四人房已取消了~

雖然旅館表示可以仍然可以幫我準備一間四人房,但有訂卻被說沒有的初印象不是很好,

我還當場連線JALAN SHOW出訂房紀錄給那位大叔看,明明訂房號碼清清楚楚的嘛!

後來CHECK IN時旅館說找到我的訂房紀錄了,因為兩個網站我用的拼音不同所以沒有聯想到一起,

(一個日文拼音一個英文拼音)  這場小風波總算平息~

 

不過除了一開始,整個服務都算是很好的~

接待我們的底迪也很可愛,看名牌是研修生,說英文好像很緊張,

我們私底下開玩笑覺得可能是猜拳猜輸被推派來服務外國客人~:P

他除了幫我們送行李到房間,還幫忙把脫鞋什麼都擺放好,日本旅館這些細緻的服務真是深得我心啊~

 

房間沒有很大,不過佈置得很雅緻,窗外就是一片楓樹林,秋天來一定美極了,

不過夏日綠意盎然也是另一種美~

01.JPG 02.JPG 03.JPG  

據說離開時一定要把窗戶關好,不然會有猴子跑進來呢!窗外就是森林的感覺好棒喔!

 

入住時讓我們挑選了和風小袋子當禮物~種類蠻多可以選的,禮外花色還不同喔!

另外房間裡有迎賓梅子與麻糬~

04.jpg  

舒適的大廳,可以在這邊看書,是一種令人放鬆的感覺。

05.JPG 06.JPG  

窗前還有望遠鏡及鳥類的書可供賞鳥用~坐在這裡很舒服。

08.JPG  07.JPG  

四季彩的溫泉是引湯元溫泉的水,屬硫磺泉,

個人覺得相當硫磺~泡完再用沐浴乳洗過都還覺得身上有硫磺味,可能療效很好吧XDD

露天風呂環境不錯,也是在一片楓林當中......再次讓人扼腕不能於秋天造訪啊~

 

泡完放鬆的溫泉,重頭戲就是晚餐了,我們六人一起在個室用餐~

09.JPG  

夏季的菜單,配合時令的料理感覺很棒,很多都是消暑清涼的感覺。

10.JPG  

擺盤精緻的前菜,據說有人的酥炸螃蟹是兩倍大,可惜吃掉了沒有真相~

11.JPG  

日光名物──湯波。本來行前對這個東西感覺還好,但吃過四季彩的湯波以後,我愛上湯波啦~

好細緻的口感,冰冰涼涼的,沾著胡麻醬汁很開胃,

份量也給得很豪邁,兩個人共享一大碗,從豆漿(?)裡撈出湯波的感覺好好~

12.JPG 13.JPG

菜單說是南瓜饅頭,但以我的定義這是南瓜湯圓啦!

14.JPG

桌上每個人都有兩個爐子,就是專門來烤肉的!

一爐烤豬肉一爐烤牛肉,份量也十足~

15.JPG

這是這次旅行我最愛的牛肉──霧降高原牛~

油花超美,烤起來嗶啵作響,入口即化,太美妙了~~~~

雖然豬肉也好吃,但和牛肉相較起來就是輸了一點啊!

16.JPG 19.JPG

我不喜歡吃蕎麥麵,但這碗麵還不錯,口感很好,三兩下我就吃完了,

不然以前我通常都只吃一兩口的~

21.JPG

飯後甜點~

22.JPG  

隔天的早餐一樣豐盛~沙拉與洋芋泥

23.jpg

熟得恰到好處的溫泉蛋,蛋黃不熟又不會流出來,

明太子和旁邊那個(?)也挺下飯的

24.jpg

美味的味噌魚

25.JPG

早餐後的甜點。

26.JPG

最上面還有一碗豆腐,也是細緻得像豆花~

27.JPG  

整體說來四季彩就像傳統服務好的溫泉旅館,料理精緻,溫泉也不賴,

雖然是在中禪寺湖區,但是偏森林系,看不到湖景喔!

還有就是他們的浴衣走實穿路線,是褲裝也較沒有那麼美,

其他都還蠻不錯的,還有免費到湯元溫泉及華嚴瀑布的行程,

不過因為我們還要走戰場之原所以沒有參加他們的TOUR,若是只來兩天一夜的遊客倒是可以好好利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