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Z3I.jpg  

已經很久沒有寫過韓劇的心得了....其實這一年半來看了很多,但還沒有哪齣有贏過"魔王"的,

近期最喜歡的應該是"皮諾丘"吧,不過結局我覺得有點鳥掉...

最近幾個月開始了on檔人生,雖然不能一集接著一集,但有期盼的日子是幸福的,

這齣學校2015,讓我沒有了Tuesday Blue,兩個月來算是精神食糧....之一。

在即將結束的今天,我深深覺得有必要來吶喊一下~

 

青春校園劇原不是我的守備範圍,但因為女主角是金所炫,所以無聊之下想說看一下好了~

金所炫小妹妹我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認識她,

另外"屋塔房王世子"她也有演,這兩部戲她都演女配角的童年,

因為是演壞人,所以沒那麼討喜,

不過陸續在"廳見你的聲音"及"想你"出演,尤其是後者讓人印象很深刻。

不過最深刻的是她說她的理想型是朴有天~

這讓我覺得這小女孩還蠻有眼光的XDD 而且根本是專職的粉絲:D

前不久"看見味道的少女"客串也很可愛~

 

囉嗦的前言結束,我想我還是在戲播完之前趕快寫完這一篇。

這部戲裡金所炫一人分飾雙胞胎高恩星和李恩菲兩角,男主角我不認識,

看了才知道似乎是雙男主,也因此陷入了CP的深淵.......

 

戲一開始我認為的男主角韓以安──拉麵主南柱赫。

1429893703-1957501645.jpg  

韓以安在劇中的設定是游泳選手,所以前幾集有認真的游泳畫面~

但到後來就沒了,該游的時候還拒賽,簡直不可饒恕!每集至少要給我游個十分鐘、跑步五分鐘啊!

韓以安一開始看起來是個M,喜歡愛打他的青梅竹馬高恩星,超級逆來順受,

脾氣看起來很好,是個可口的小鮮肉,

但後來高恩星換成李恩菲,他身為青梅竹馬,卻遲遲看不出來,由此可知四肢發達通常頭腦......

 

奇怪我好像介紹太多韓以安啦,這樣下去這篇到明天中字結局出來都寫不完,

直接記錄一下心得:

1.很多人都罵韓以安只愛那張臉,十年感情比不上幾個月就變心了,但這點我覺得還好,

  如果我是他應該也超混亂的,暗戀十年的女生突然變溫柔給了許多回應,

  他開心都來不及了,這樣跟自己約會的人到底是誰?

  雖然觀眾可以從一些小地方看到高恩星似乎也是喜歡以安的,但以以安的視角來看,

  恩星對他其實蠻無情。失蹤詐死沒有想過他的心情,回來對他的解釋態度也不太好

 (但這應該是恩星的一貫態度啦)

  雖然我私心希望是以安恩星配,但劇情走向真的好像跟恩菲也說得通~

  一些互動都超甜蜜的~

1431620729-2999986058.png  

   However!到昨天那集我真的笑惹,

 以安終於搞清楚自己究竟喜歡誰,還說現在不是結束,是開始~

 可是以安啊~已經第15集了,到底是哪齣連續劇到倒數第二集男主角才搞清楚自己喜歡誰?

 這真是太瞎了,而且我的心已經偏到太光那邊去了,雖然也很心疼你,但是你別來亂啊~~~~

2. 這部戲一些線收得莫名其妙。

 最嚴重的就是秀仁線,前面搞得神祕兮兮,好像恩星犯了多嚴重的錯需要消失才能贖罪,

 結果根本雷聲大雨點小,真相揭露的時候我一度懷疑不可能,一定有隱情!

 結果──就真的是這麼爛,瞬間讓很多角色的掙扎變得很詭異,

 我覺得老師、學校和同學根本不需那麼歉疚的。

 一開始恩星失蹤在廁所那邊也很恐怖,但到後來彷彿甚麼事也沒有,

 完全沒有交代....到底是怎樣啦!

3.霸凌線有點可惜。

 原本以為這戲的重點在校園霸凌,後來也變成了CP猜猜樂的點綴,

 很可惜沒看到恩菲的成長,她明明一度嗆霸凌她的女同學:在我離開學校前要先解決你

 結果甚麼都沒做,跟媽媽說一定得做的事竟然是跟韓以安約會!(怒)

 這一點讓人看得蠻無言的~最後還是得靠霸氣姐姐來收拾啊!

4.孔太光好可愛!

 第二集才登場的孔太光原本我以為是配角,但越看越覺得他的戲份根本是男主角的戲分啊!

 比韓以安更早知道恩菲的身分、保護恩菲、逗恩菲開心、更早親到恩菲XDD

 雖然家庭不溫暖,但還是好可愛的太光,告白被拒還是鍥而不捨的太光......

 嚕那愛你啊~~~

 我看戲幾乎不太害怕結局的,但就是這一齣......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誰配誰

 而且最近不管日劇韓劇都常站錯邊,導致現在有種緊張感,

 韓劇板都開了黑特區加油了,但感覺孔太光還是危機重重啊~~~

 編劇不要再讓太光傷心了!

 寫這篇其實就是為了吶喊這一句:希望今天結局是太菲糖啦切拜!

 (有種明知買錯股票仍義無反顧的心情)

1429622446-1493173789.jpg  

主題曲有好幾首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