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5.01.28-30 共2晚(加送一個房間到第3晚10:00)

入住房價:35€/雙人套房/每晚/含早餐

 

在土耳其的第一個住宿點是Goreme,因為行前聽聞這邊搭熱氣球最方便,

所以也直接選擇它做為卡帕多奇亞區落腳的地方。

我們是直接搭土航轉國內線到Nevsehir機場,強烈建議一定要訂shuttle機場接送到旅館。

本來我想說到機場再直接問,但因行前一天太無聊了又剛好看到網誌有建議的公司Argeus,

才臨時寫信碰碰運氣,還好回信很快,在香港轉機時就收到確認通知,

從機場搭到旅館是17TL(里拉乘以15大約就是台幣)

真的很慶幸我有訂,因為Nevsehir機場根本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啦!

參考網址:http://www.argeus.com.tr/airport.html

 

歌樂美的住宿是我行前猶豫最久的地方,因為好不容易到了那裡,我就想要住到真正的洞穴屋,

有許多歌樂美的旅館都標榜是洞穴屋,但真正的卻只有其中的幾間。

不過好多都裝潢得很漂亮又高級,價格又親切(不超過30€)

讓我掙扎了很久,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一看就確定是Fairy Chimney的Emily's Cave House。

 

這個建築無庸置疑啦!

01.JPG 02.JPG  

我們的民宿是兩個精靈煙囪組成,只有五個房間,其中4個是Cave room,1間是Stone room

 

因為我們訂了三個房間,主人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樓的三個房間,此三個房間共用一個小客廳。

03.JPG  

其中兩個房間比較大,除了床以外還有躺椅,睡三人也不成問題。

04.JPG 05.JPG  

這是我的房間,它比較小一點,但位置放兩個行李箱也夠用,

衛浴倒是很大一間,而且有一個洞可以直接看到天空~

06.JPG 07.JPG  

早餐還不錯,是典型的土耳其式早餐,很多種手工果醬,非常濃稠好吃,

聽說咖啡也不錯(我沒喝)

最讓我喜歡的是有現煎的雞蛋和蔥油餅,早餐有鹹食可吃我好開心!

而且兩天不一樣,感覺菜色有變化。

08.JPG 09.JPG  

土耳其的黃瓜深得我心,好多汁又甜美~

 

因為離開的時候搭晚上10點的夜巴,所以主人很貼心的把一間房間留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梳洗,使用到晚上10點才退房,

有地方可以休息真是太讚了~實在非常感謝啊!

 

價位的部分,我們在一月底入住,八月時在booking.com訂房雙人房是50€一晚,

但後來經我一日三省房價,後來又降到35€一晚,所以我就退掉重訂~

以17.5€入住真正的Fairy chimney感覺還蠻開心的~

而且位置離歌樂美大街很近,很方便逛街吃東西,

給大家參考囉!

民宿參考網址:http://www.emilyscavehouse.com/en/

但我是在booking.com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