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說到流行歌,想到自己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不曾聽甚麼新歌,幾乎與流行脫節了......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黃金年代,

現在聽到朋友要去聽演唱會、搶票很難搶甚麼的,總覺得十分羨慕,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激情啊......(王菲你何時要再來辦場演唱會?)

 

今晚廳了一整晚的林夕&C.Y.KONG,這個始終是我最心愛的組合,

從百年孤寂、笑忘書、開到荼蘼、夢到內河......那麼多我一廳就鍾情的歌,難忘的詞,

讓我深深沉溺......

最後回到哥哥的97跨年演唱會,

不管是偷情還是紅,在十幾年後看起來還是那麼的風采獨具.....跨年這樣真的好嗨,

我雖無緣親見,但從DVD還是能深深的感受到魅力....

Leslie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