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在蔡小雯家過夜(第一次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完全想不起來)

一覺睡醒才八點多,看來我在不是自己家都沒辦法睡太晚~

梳洗完畢後,還沒跟人家大嫂打招呼就走了(大家對此都耿耿於懷,大嫂對不起~)

繼續驅車前往早餐店──Ten fingers。

 

這間店位於美術館附近,據說漢堡是店裡特色,既然如此,我就放棄了原本想吃的美式早餐,

和蔡小雯都選了法式蜂蜜芥末炸雞堡~

nEO_IMG_DSC02274

黃芥末配酸黃瓜非常對味,所以儘管炸雞也是酥嫩多汁,但我滿腦子都是"黃芥末好好食啊~"這樣的感覺

擺盤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們還是把生菜及漢堡疊成一個一起吃了~薯條也蠻好吃的。

這樣一盤是220元,飲料是可樂無限暢飲。

我是覺得以這價錢來說,應該可以附一下可樂之外的飲品啦!

因為它雖然擺起來很大盤,但其實就是一個漢堡加上薯條啊~

早午餐若能附上可選的飲品會顯得更優.....XDD

 

如果想喝咖啡,可以貼60元,會多一份沙拉(或濃湯)及70元以下飲料(超出就付差額)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有加點~這是沙拉部分,聽說梅子醬非常可口~

nEO_IMG_DSC02272 

 

陳小安的烤雞堡,看起來十分美味~

nEO_IMG_DSC02276 

 

黃小曦是此趟高雄之旅最會點菜之人,總覺得她點的東西都特別超值XD

也是烤雞堡,不過有培根又有起司,整個就是賺到啊:p

nEO_IMG_DSC02279  

 

我們在這邊吃到十二點才離開,享受悠閒的星期六早晨^^

DSC02282 DSC02283 DSC02285  

 

去載陳媽前還在附近散步一下下,拍了一系列亂七八糟(?)照

但......我當然不會輕易放出來囉!(可惜這邊沒有摩天輪~)

 

     DSC02296 DSC02297     DSC02304  

 

去鳳山載了陳媽媽後,大家又一起前往科工館看展覽,

我們是看一個全像攝影的展覽,平面的作品在燈光下就有3D立體效果,

還會跟著移動的角度改變,只能說科技真的太神奇了,

雖然票價有點貴,但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啊~

 

一天半一夜(:P)的高雄之旅就隨著展覽告一段落,說了很久的高雄行終於實現了,

大家真的是很有誠意啦!XDDD

接下來要努力工作,努力存錢,努力讀書,有機會的話再小玩一下XD

旅行社社團團聚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