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二月結束前,完成了西班牙的遊記。

這大概是我最勤奮一次寫遊記了(未來應該也很難再突破:P)
很難想像這個月月初我人還在巴塞隆納呢,
每次回國,總有恍如隔世之感,
兩個世界的切換、夢想與現實的交錯,其實也只要十幾個小時來區隔。

這次來西班牙,雖然依舊是歐洲行,但感覺很不一樣。
就像先前說的,我對西班牙所知甚少,
親自走一趟才發現,原來它與其他歐洲國家如此不同,
走一個國家,可以由南到北看到各種不一樣的面貌,
就CP值來說,好像挺划算的喔?^-^

謝謝陪我闖蕩西班牙的旅伴們,小P與瑞秋。
幾乎是我要去哪裡就跟著去哪裡~
雖然有時候鐵腿,有些日子又很空虛(旅行分配得也太不均了吧?)
有時還會一路上坡迷路再走回來……(汗)
但你們都毫無怨言……真是令我相當感動!XDD

謝謝小P,一路的出納辛苦了XD
其實我知道你很冷……不過既然你這麼適合長途飛行,
下次有機會其他季節一起再去歐洲吧!

謝謝瑞秋,真懷念睡前一路亂聊到半夜,
這次真的聊太少了,很多旅途的趣事都沒強調到。
不過我會記得"Toyota蓋"只有高第做得出來!XDDD
(被說得都覺得賓士蓋實在太普通了~)

謝謝西班牙,給我湛藍的天空,親切的人民,美麗的風景,可口的食物;
謝謝皇馬,讓我人生第一場球賽就如此完美;
還有謝謝行前、行後在部落格給我留言的格友們,
一趟旅行可以跟大家討論真是一種幸福。*^^*

今天上課聽到小朋友唸一段課文: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突然發現,其實我每一個今日,都是在期待明日,回顧舊日。

這樣不好嗎?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可以期待明日,表示明日值得期待,
願意回顧舊日,意味著舊日是美好的。

於是我會繼續這樣下去,
真愛之旅Part1圓滿落幕,真愛之旅Part2還在等著我……

歐洲,咱們明年見!^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