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路過Murillo公園,看到有間Churros店門口掛滿背包客推薦的牌子,
今日早餐便決定要吃這一間!


很奇妙的是,這兒除了賣churros,還兼賣一些彩色的礦石,
我們記取上次的心得,點了三杯熱巧克力,
以及一份churros、一份Porras。


Porras就是比較粗的油條,這裡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像香腸一樣從一根管子擠出來,然後炸成螺旋狀~


這就是一份的份量~

份量蠻多的,不過巧克力小小杯,算下來其實不便宜,
Churros+熱巧克力要5€左右,
和後來我們在馬德里老店超好吃的churros相比,算是貴的~

而且雖然它有那麼多背包客推薦的牌子,但其實沒有很美味,
Churros炸得沒有我們在Granada第一次吃的時候那樣酥,
而且巧克力還有點酸味,不是很習慣^^"

我們在橘子樹下吃完早餐,
(後來還分給鴿子吃,牠們好厲害,都知道橘子何時會掉下來,能事先飛走)
就出發前往大教堂與阿卡乍堡囉!

從我們計程車下客處Pl.de Santa Cruz就可以走一條小巷前往阿卡乍堡,
路程很近,我們還繞進了小路,
賽維亞這邊的紀念品多是佛朗明歌扇子或是掛在牆上的馬賽克風盤子,
雖然很美讓我眼花撩亂,但考慮到實用性,我還是純欣賞就好。


遠遠就可以看到大教堂的尖塔囉!

旁邊一排都是結實累累的橘子樹,
其實上一趟在義大利時,我們就很好奇路邊橘子樹的滋味,但卻沒勇氣摘下品嚐。
不過看來有這樣疑問的不只我們,
在這兒遇到兩個金髮女生跳起來摘橘子,剝開吃了一口以後,
表情超難看的~還一直咳一直咳,非常好笑,
可能是因為我們笑得太開心了,
其中一個女生竟然又再度跳起來摘了另一個然後丟給我XDD


超妙的啊,看來她是想要分享這種難吃的滋味,那我們就卻之不恭了:D

這種路邊的橘子非常多汁,不過味道卻是──又苦又酸,超可怕的~:DDD

我想我們的表情應該沒比那兩個女生好太多,大家都嚐了一下就丟掉了,
可能表情太難看,記得旁邊還有路人對我們搖搖手,說那不是給人吃的:ppp
其實可想而知啦!路邊的橘子如果好吃的話,那水果店的哪賣的出去呀?
不過親身體驗倒是令人蠻難忘的,也解了一個懸念^^

Sevilla的阿卡乍堡就在大教堂對面。


這裡有"小阿蘭布拉宮"之稱,
因為興建的時候,醉心於伊斯蘭文化的佩德羅一世,
就是命人仿阿蘭布拉宮設計的。
也很愛阿蘭布拉宮的我,當然也要進來看看囉!


少女中庭。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吧?^_^


這邊的花紋雕刻果然是跟阿蘭布拉宮一樣繁複,
也一樣有"水"這個元素充斥其中。

不過我覺得這裡還是與Alhambra有一些些不同,
Alhambra的雕刻顏色比較純粹,Reales Alcazares色彩則較為豐富,
所以不會有短時間看兩棟一樣的建築的感覺,
相反的,我也非常喜歡Sevilla的阿卡乍堡,覺得它也好美哦!












令人眼花撩亂的宮殿內部。
我覺得生活在裡面不眼花真的很神奇^^ 結果我們在此又拍了一大堆照片。


連地板也不能不花俏~


這扇門的配色有一種寶石的感覺。




馬賽克牆也是華麗麗、百看不厭啊~


可惜這邊沒有阿拉伯服體驗XDDD
聽說那位很愛伊斯蘭文化的佩德羅一世,當初也都會穿著伊斯蘭服,
在宮殿裡用阿拉伯語下命令呢!(專業完整的cosplay!)

美麗的庭園,據說都種著國外的珍貴草木,不過我們是看不出來啦!


椅子也都貼滿馬賽克磚。


還有個大水池^^


阿卡乍堡的紀念品店也蠻好逛的喔!
我覺得這種地方隨便拍都美,能出的周邊明明很多,
但阿蘭布拉宮的紀念品就很普通,反而是這裡的比較美~

不過走到紀念品店看到明信片才發現,我忘記去找一個很魔幻的水池,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遊記的照片,我還特意寫在行程表裡的,
可是卻忘記了><
因為已經走出來了,就沒有再繼續找,現在想來蠻遺憾的~

所以在去景點之前,都要先去紀念品區看看明信片!
明信片總會讓我們知道有哪些不能錯過的風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