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s guest house是我們此行最後一個住宿點,
因為是在官網寫mail問價錢訂房(官網比booking.com便宜喔!)
所以行前我很瞎的完全忘記要把旅館資訊印下來,
在前一站Cordoba也只顧著上網訂球賽門票、抄皇馬訓練場交通方法,
完全不記得我沒有此地地址...囧
結果一早到了巴塞隆納,只能拖著行李箱到印象中大概的位置找旅館,
想當然爾根本找不到,整個糟糕~
還好發簡訊請老妹幫我查住址,很迅速的得到解答(看來老妹也是整天在電腦前齁)
才發現我明明就路過了但卻沒注意,因為招牌也太小了(是根本沒有吧?)
所以若是要訂這間B&B的話,一定要把住址帶在身上,有住址就很好找了。
(我想沒人像我一樣扯吧)

這間B&B位於Girona和Gran Via的交叉口。
看來不管是在馬德里或是巴塞隆納,我們都和Gran Via很有緣哪!

右邊數來第二棟就是民宿所在。是一棟蠻古典的建築~


這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view,橫的那條是Gran Via,
往左走是Tetuan圓環及地鐵站,往右走四個街區就會到熱鬧的Gracia大道(接Ramblas大道)
若走直的Girona街道也有另一個Girona地鐵站,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但是巴塞隆納地鐵站我覺得不是很OK,很多時候為了轉車都要在地下走很久,還不如在地面上直接走)



旅館裡有個歐洲常見手動小電梯,本來我們在馬德里已經搭習慣了,
但經過巴特婁之家的高第見面禮後,我們後來搭電梯心中都抖抖的....:p
(事實證明這裡的比高第設計的來得可靠一點)


民宿設計走古典風~這是一進門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




我還蠻喜歡這裡房間的風格,這邊有分雅房及套房,
從網頁來看我覺得套房佈置得更漂亮~但考量價格後來我這裡只訂了雅房,
雅房共用兩間衛浴,衛浴蠻大的,也整理得很乾淨。
但西班牙好像不流行房裡有洗手台,而早上洗臉刷牙得用到衛浴,可能會與西方人洗澡時間重疊,
因此早上刷牙常常要等。

我們第一天入住時暖氣壞了,所以頭一天晚上覺得好冷,
好在第二天早上反應以後,就給了我們另外一台暖氣、還把原來壞掉的也修好了,
我們又額外要了兩件毛毯,加上兩台暖氣,後三天感覺溫暖多了XD
(他們大概覺得我們是東亞病夫,怎麼這麼怕冷,旅館的阿弟阿還穿短袖咧)

主人是一個親切的杯杯,是個德國人,
他還特別告訴我們他不是Eddy,Eddy是他養的狗~我覺得這點挺可愛的~
但我們在旅館裡沒見過Eddy,也不知道杯杯叫什麼名字,所以私下一直以"Eddy的主人"來稱呼他:p

旅館有wifi,但沒有很穩定,要看運氣上網或是多試幾次。
還有一個共用的冰箱,就在我們房門口,所以感覺是我們專用~XD
我們也是冰了布丁優格飲料等當晚餐備用~

因為是B&B所以這裡有附早餐。
早餐很簡單,麵包土司奶油果醬蜂蜜茶包優格及水果,還有Eddy的主人會現煮咖啡給大家,
還是那句老話,歐洲的早餐大多也就這樣,早餐有人準備好也很方便。
把土司烤得脆脆的加上奶油及果醬就蠻好吃的,
我還在這邊吃了來西班牙一直念著要吃的西班牙橘子,和路邊的不同,甜美多啦!
回到家後念念不忘,一回家就剝橘子來吃:D

在這邊雅房住一晚含早餐三人房是60歐元,
以巴塞隆納這個國際性都會來說,算是個蠻低的價錢,治安也蠻好的,
聖家堂或是巴塞隆納哥德區那一帶我們都是走路去,
(我們認真覺得搭地鐵也沒走比較少路)
若要更方便,加泰隆尼亞廣場那邊可能會離觀光區更近,但聽說治安就不是很好。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