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計劃之初,本來是想在Sevilla待三晚,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住有廚房設備的公寓,
Sevilla有很多漂亮的出租公寓,網路評價也都很好,
考量價格與交通之後,我訂了位在Santa Cruz的Apartamentos Murillo。

聖十字街的路都很小,像迷宮一樣,飯店前的巷子車子是沒辦法進來的,
所以我們一到Sevilla就搭計程車來到巷子口再走進去,
離開的時候也是請飯店幫忙叫車,很方便喔!
西班牙的計程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Apartamentos Murillo還有共同經營的飯店,就在對面而已,
我們一開始是走去飯店想check in,不過直接到公寓登記入住就可以了。
公寓部分也有管理人員,若是玩太晚他們下班了(這在Sevilla非常有可能)
可以直接去飯店拿鑰匙,所以感覺上是挺安全的,也會有人每天整理房間。

公寓不大,我覺得比較像附廚房的小套房,
有一間雙人房、衛浴以及小客廳(及廚房),加床睡的是沙發床。






衛浴設備。


廚房最重要的餐具~






算是蠻齊全的,不過調味料和油這些要自己買,
因為我們也不太會煮,所以沒有做很難的料理,只是煎煎蛋、泡泡麵,
還有煮一次西班牙的冷凍食品而已。


公寓外的公共空間。
除了庭院,還有一個開暖氣的休息室,可以在這裡投幣煮咖啡。

住這兒優點是,位於聖十字區,看Flamenco或餐廳吃東西都很方便,WIFI收訊也OK~
因為當初想去Los Gallos看表演,這間旅館就在隔壁而已,所以覺得晚上回家比較安全。
後來Los Gallos公休,我們第二選擇的Casa de la Memoria也在附近,
(口訣:出旅館後left right left right)
還有免費Flamenco酒館La carboneria也很近,
總之十分適合Sevilla的夜生活!半夜十二點多回家很快速也不會怕。

至於Sevilla的白日行程,去大教堂、阿卡乍堡或西班牙廣場也很近,
旅館位置真的很讚,是我選這旅館的第一考慮。(所以儘管它沒洗衣機也算了)
管理人員也能回答旅遊相關問題,指路能力還不錯~這點在Sevilla還蠻重要的XD

缺點...就是沒洗衣機XD 電視選擇沒有下一間旅館多~
還有如果不喜歡睡沙發床可能就不太適合,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造成困難,其實沙發床也蠻好睡的,我甚至不用把它搬開~

大致上是這樣,價格是3人房一晚72€,這是預先支付全額的價錢。
可是我付完之後去查,竟然又降到一晚70塊,
基於先付錢竟得到這種結果有點小小不爽~
若是不怕訂不到的話,晚一點付應該是比較有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