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的手超美的。不過這一幕各種意義上都令人惆悵。

網路無國界,團結力量大,在今日獲得驗證,
早上六點才首播完的A Scandal in Belgravia,
讓我以感恩的心在晚上看完啊,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2012一開始就是好預兆.....Q_Q

Irene很美很有魅力,看到有一些人覺得她太老什麼的,
但我覺得女人就是要有一定年紀才能顯露出世故與歷練,這時候魅力指數爆表啊!
小夏會被大姊姊迷惑也不意外了,只要他迷途知返就好,短暫的精神出軌我可以諒解啦XD

這一集的拍攝手法和第一季有明顯的不一樣,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有一種詩意,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
笑料還是很多,好幾個地方都讓我笑出來了。
一開始生意日漸火紅那裡拍得很好玩,一大堆客戶找上門來,
(小夏還很殘忍的告訴小朋友:人死後不會去天堂喔,會被送到一個地方燒掉...囧)
不過最後竟然可以首尾呼應,有驚喜的感覺^^

大哥和小夏在聖誕節對話那幕也拍得好美,深深感受到Mycroft的寂寞,
他真的很關心小夏呢,陪他去停屍間、打電話給約翰請他陪著夏洛克,
(結果害約翰又跟女友分了。女友:你是個好男友,
華生:對啊,我也這麼覺得^_^
女友:福爾摩斯真幸運Q_Q 華生:囧.... )
還有最後雨中讓John決定要怎麼告訴Sherlock關於Irene的事......
Sherlock真的很幸運,身邊有很多關心他的人。

雖然John這一集戲份不算太多,但他在支持Sherlock上還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尤其當小夏被大姐姊弄得心情不佳時,還是需要室友和房東太太一起關心一下的。
221B的聖誕節也很可愛,小夏竟然為Mrs.Hudson拉小提琴!
演奏完還很紳士的鞠躬,一點都不像他(驚) SHerlock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太太喔。
而Molly不小心脫口而出"Sherlock跟他抱怨John要去找姊姊過聖誕節"後,
Sherlock有白了Molly一眼,然後Molly就被狠狠的報復了....T_T
以後希望茉莉小姐要注意不能把偵探的心事當眾說出來啊!:DDDD

至於白金漢宮的戲....目前我還不是很了解為什麼小夏不穿衣服?
這不像他啊~難道是第一季包太緊第二季來個大解放嗎?
(在tumblr看到一張圖:Mycroft的一小步,是粉絲的一大步:p)
John和Sherlock在椅子上爆笑出聲氣氛也好好,好朋友的默契越來越顯露出來了,
這邊完全就是10歲與8歲的小孩在女王的地盤上撒野,讓大哥整個看不下去:P
甚至最後Sherlock還從白金漢宮帶了John想要的紀念品喔(so sweet~)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