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貼一下我愛的大哥~Mycroft!

在原著中很少提到的福爾摩斯哥哥,在偵探口中是個比自己更聰明的人,
這一點在Sherlock裡面可以看得出來,而且第一集出場就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戲份不多,但完全不容忽視~
除了能一語道破John的內心世界,
第一季第三集裡有一場Sherlock耍性子把John氣走不回家睡覺的戲,
隔天哥哥的推理就比小夏還精確,
有人可以時不時挫挫小夏的銳氣,讓他面對哥哥時永遠氣呼呼的,這設定實在太可愛啦!

尤其哥哥還是個弟控,整天濫用權力監控讓人很不放心的Sherlock,
兄弟倆的對戲很有火花,哥哥和John的戲也很讚,
非常期待series2裡哥哥在雨中等醫生的戲!

目前BBC放出來的預告裡,還有一幕很吸引我。


Mycroft的內心世界雖然不是影集的重點,但我非常期待能夠略窺一二,
而且一季比一季為人物添加骨肉枝幹,豐滿每一個角色,
真的是除了精彩的案件外我也很想看到的東西。

另外,飾演Mycroft的Mark Gatiss也是Sherlock的製作人之一,
他和Moffat並列我心中的大神!(崇拜)
等待第二季的漫長一年多裡,追了他們的twitter想要follow一些消息,
除了戲劇本身的消息之外,也對真實的Mark本人有一些印象。
這些印象讓我更愛他了.....是個很溫柔又很有才華的人呢。>///<
希望他和Moffat能繼續拍Sherlock,至少,也要到series 4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