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很久很久不見的Anliya一起吃早餐,
本來是想去白色驢子的,不過因為不能訂位,所以改到德安百貨旁的棻園。
門口的紅色電話亭可謂迷途羔羊的最佳路標!

棻園早餐會從眾多brunch店被我倆相中,主要就是它的英國味。
一推門進去噗鼻而來的煎培根香味,整個喚醒我們倫敦的回憶啊~
而且假日人真的超多的,早上九點去人已經坐滿滿,
有的桌還輪了兩輪客人,生意很不錯唷!

棻園裡頭位置沒有很多,大概5~6桌吧?





餐前的濃湯和牛奶....就是濃湯和牛奶,沒有什麼特別。
濃湯還被我吃到一團沒化開的糊...


Anliya的英式早餐,還蠻豐盛的,160元。
有兩個可愛的星星薯餅、scone、薯泥、沙拉、德國香腸、炒蛋和培根,
最重要的就是有煮豆豆啦!
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歡這種煮的豆子,但沒這個就不夠英國味~
只是這兒的煮豆子蕃茄醬的味道還是太重了,感覺依舊沒有很道地~

本來想點法式蛋捲的我還是不敵benedict這個名字的誘惑~

先偷渡一張Benedict Cumberbatch~

看到這個名字沒有點它不行啊!(Sherlock魂熊熊燃燒ing~BC我愛你!快給我第二季!)
如果有什麼餐點以Martin Freeman命名我一定點雙份!>////<

花癡發完言歸正傳,食物照片也要來一張~

這是我第一次吃班乃迪克蛋,第一次知道這種蛋是看到crea的美國遊記,
也才知道原來這種早餐已經在台南流行好一陣子了,
淋上荷蘭醬還蠻好吃的啦~不過豐富度就沒有另一種高。150元。



飲料我選冰巧克力~不會太甜但沒有在比利時喝的那麼香醇順口。但也還算是不錯啦!



Anliya的Cappuccino(?) 肉桂味很重~蠻香的。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改天可以來試試英式的三層下午茶!


迷你版的9 3/4月台。太小了根本不能推啦!

今天的早餐不免又讓我們敘舊+未來展望。
可惜時間不夠沒有聊得很盡興,希望除了回憶之外,可以再創造新的回憶啦!
倫敦已經聊了十年,但願可以改聊西班牙了啦!
期待Anliya的老闆准假~我們一起飛南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