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蟹腳,今天要繼續達成吃海膽的野望!
計劃裡,今天要前往築地市場吃早餐,所以在飯店的早餐吧前可是再三猶豫,
但德國香腸當前,還是忍不住吃了一點點(?),事實證明這個選擇是對的......


今天交通方式先買了張都營一日券,冬天似乎更便宜,只要500圓。

用這個就可以直接搭到築地了。

築地有分漁市場和一般菜市場兩區,我們第一次來,也沒搞清楚,
一看到菜市場就慢慢逛了起來,結果逛到漁市的時候,人家早就收工啦~



螃蟹螃蟹~看到這個就覺得昨天也算吃夠本啦,哈哈~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現磨的山葵~是我不喜歡的東西~XD
不過感覺很好玩,其實我還蠻想磨看看的~


原來還可以用刷子裝飾聖誕樹啊~


我抓到一條等身的黑鮪魚!


魚市已經關了而且都打掃完畢了啦!整個瞎....
基本上我們出發時就已經太晚了,若想逛魚市,可能要早上五點來吧?

不過旅遊書上的餐廳都在魚市旁,如果只是想吃新鮮的海鮮丼,晚點來倒是可以的,
只是得做好大排長龍的心理準備!




這排隊人潮超誇張的...還一直蜿蜒到馬路上,讓路給人車過以後繼續在另外一邊排,
是有這麼好吃喔?
而且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兒去,一碗海鮮蓋飯記得都要兩三千日幣,
我們看到這樣的人潮,就摸摸鼻子默默離開了......


一旁還有賣築地特色T的攤販,不過這Style不適合我,
倒是看到有個看板上面有山本耕史~ 

這齣日劇我看過,好像是我的成功之秘吧?

最後讓我們花錢的反而是這裡....

聽菜小雯說她來築地就是到這兒的海苔店買茶時,我還覺得有點奇怪,
沒想到我自己也忍不住在這買茶了....關鍵字"柚子"實在讓我抵抗不能,
什麼柚子入抹茶,柚子入煎茶,抹茶入玄米茶....統統都各來一份啦!

我們在市場中走來走去~肚子餓了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安想吃海膽,小雯和我不敢吃生魚片(囧),所以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套餐我們都猶豫不決...
最後經過一間迴轉壽司店,咦?這不就是個可以各取所需的地方嗎?就是它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迴轉壽司,所以覺得挺新鮮的。
我們進去以後不久就客滿了呢,生意也是很好滴~


價目表~


因為我不喜歡哇莎比,所以一開始都很注意醋飯裡到底有沒有山葵~
後來發現可以直接跟師傅點我要的東西,還能跟他說別加山葵,是個好方法呀!


這個炙烤半熟的蝦子超好吃的!


應該是某種魚?總之也是好吃啦!我喜歡烤半熟的碳香味,鮮嫩又不讓我覺得噁心。


海膽、蟹腳、蝦!都是我敢吃且愛吃的,所以這個還拿了兩盤~

為了品嚐各式不同種類的壽司,我主要都和蔡小雯一起share相同的一盤。
有的也忘了拍照啦,這一頓吃下來價格也還好,1150日幣~


算錢的機器也很神奇,明明都不同盤子疊一起,可是直接從上面按一下就可以一次算出全部。

吃飽喝足,我們搭乘海鷗百合號來到台場~(左邊是我的西瓜卡~)



吃飽了就開心是吧?


卡摸咩~卡摸咩~


星期六的車站超~~~冷清~


我也跨越彩虹大橋啦~^o^
雖然已經很多年,對彩虹大橋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大搜查線!


來台場好像都會去逛一下的AQUA CITY~


沒法去紐約,在此和自由女神來一張吧~
我們在這邊拍了蠻久,因為正好面對太陽的關係,光線是很充足但是眼睛快睜不開啦!
還好我不管有沒有睜開都差不多,但是蔡小雯和黃小曦應該是很努力的睜開眼睛的~XD


我覺得彩虹大橋很漂亮~~



接下來我們就到AQUA CITY逛了一下,
對於這種逛街行程,實在沒什麼好寫的,而且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這次逛的都沒有很好逛。

我很想去的富士電視台~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進去參觀(WHY~WHY~WHY~???)
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下次若有機會去東京再去好了。

因為蔡小雯推薦維納斯廣場,所以我們往它前進!

路上又看到了個摩天輪,日本是不是全世界最愛摩天輪的民族啊?
老是單拍摩天輪說真的也很無趣,所以這回玩了個新花樣~


為什麼沒有我?這還用問?你以為我會把自己做這動作的照片放出來嗎?


用腳拍其實也老套了,所以在這裡我們其實有比了個星星,但無奈照片不在手邊~

維納斯廣場到囉!


逛街的行程繼續PASS,我們四人在這兒都一無所獲~

不過旅行已近尾聲,我們今天都沒看到藥妝店或Uniqlo好進行親友交待的採買,
這倒是讓我們的心理產生不小的壓力~
明天我和蔡小雯又要去迪士尼,根本也沒法買東西,
因此最後決定再衝去上野阿美橫町血拼~

逛完維納斯,我們搭船回汐留(?)(時間太久,忘記啦)
來到台場,不搭個船好像說不過去,
而且蜂蜜幸運草裡一票人也有搭船來台場,我也想學他們~XD



船班其實不多,還好我們來得及搭上最後17:25這班,

海鷗造型始終如一~


此時正好華燈初上,我們能夠從船上看到點燈的台場~lucky~
我留連甲舨,捨不得回艙內去呀!



彩虹大橋亮起來了!





原本計劃內的增上寺沒時間去,倒是從船上看到東京鐵塔,意外的驚喜~


一行人在碼頭拍很久~XD
站務應該很納悶為啥這四個人不出站吧?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上野,這兒真是個買藥妝的好地方,可以一次滿足。
餐廳什麼的也不少,原本我們想在這兒再來個居酒屋體驗,無奈整間客滿...殘念...

分頭購物時,老黃和小安買了章魚燒給大家止飢~喔依細~


最後晚餐還是回飯店解決...因為真的太累啦!
始終沒去山頭火吃拉麵,就來看看同品牌的泡麵湯頭如何?


吃了感覺是──湯頭濃郁麵條Q,讚啦!我回台灣都還時不時想念這碗泡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