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AFTA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頒獎了。
已經很久不曾注意這種頒獎典禮,我的潛意識還讓我早上五點醒過來,
這一切都是為了Sherlock啊啊啊!

不過很可惜的,Benedict和Martin並沒有一起走紅毯,
而且最後也沒有拿到男主角獎...><


沒關係~還有下一季!

接下來就是好消息,那就是~~~
Sherlock拿下Drama Series!!!!



兩位編劇、製作人和主角們都上台了,
可惜導演沒有來,但據他Twitter說他是忙著Sherlock第二季的事情,
這個理由也很讓人欣慰~趕快給我第二季吧~~~
每次看到什麼地球要毀滅的預言我都會想:在我看到第二季之前不准世界末日啊啊啊!

除此之外,Martin Freeman也拿下了Supporting Actor獎,
恭喜我最愛的華生醫生!(大心)


最後聽到一個八卦,Martin在頒獎典禮後很大嘴巴的說Benedict也要加入哈比人歷險記的拍攝。
雖然很期待看到他們再度合作,但是──
他們就是這樣我才會一年只有三集Sherlock可以看啊>_<

不過退一步想,反正只要Martin還留在紐西蘭拍戲,那Benedict不管去不去,也是沒有Sherlock,
所以好吧你們就一起去紐西蘭吧!把戒指找一找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