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冠四強的第二腿,其實已經抱著很平常的心來看。
上星期在主場輸了兩分,要在客場贏兩分豈有那麼容易呢?
對於主場裁判給我們的紅牌真的很無奈,
但如果面對巴薩總有這些詭異的判罰,
那我還是覺得自家球員心裡應該要早有準備。
但……皇馬球員似乎在這方面還需要再加油啊……
常常情勢一不利於我們就急了,急了就失分,
不能守住0:0也算了,但一次失兩分真的就死透了……

既然到此為止,那還是把最後一場比賽做個紀錄。



客場的諾坎普球場下著大雨,
鳥叔因為上一場比賽裁判對我們掏出紅牌,
給裁判一個大姆指加眨眼,所以也被紅牌禁賽了……
(這有天理嗎?罵裁判也不行,說他判得真好也不行,根本是惱羞成怒嘛)
局勢對我們來說真是風雨飄搖啊……


賓士和阿德沒先發,本來賓士狀況好不容易大爆發,
但回國家隊友誼賽受傷後就又……囧


海盜和……(其實我不知道另一個是誰^^;)

上半場依舊0:0徒勞無功,其實我們也沒什麼比較有威脅的射門,
倒是後防有勞卡西救了幾個險球……每當這時候就好愛他Q_Q




不過下半場一開始,莫名其妙的事又出現了。
我們有了一次機會,CR帶著球直奔禁區,球都傳出來了,
這時皮克推倒CR,CR因為跌倒又撞到馬斯切拉諾,
結果此時裁判竟然判CR犯規,所以CR傳給伊瓜因的進球就被沒收了!


拜~託~~~
明明就是皮克先撞倒CR的,為什麼要判CR犯規啊?
要犯規也是皮克犯規,然後給我們一個自由球,
結果竟然是這種莫名其妙的吹判,進球被吹掉,也沒自由球,
還要蒙受這種不白之冤,真是太令人生氣了!\_/


就是這個裁判。

不可否認巴塞隆納是個很強的隊伍,所以我們對上他們踢得很辛苦,
但如果和巴塞隆納的比賽總是會出現一些不公平的判決,
(ex:上一場的直接紅牌,這一場進球被沒收)
那這樣就算贏也贏不了對手們的尊敬。

其實剛開始看球的時候我還蠻欣賞巴薩的,
因為世界盃時覺得梅西真的很厲害,所以有空會看他們的比賽,
第一次的德比,雖然輸了5:0,但傷心歸傷心,也承認技不如人,需要再加油。
但最近這兩場歐冠看下來,真的覺得這種不公平的比賽讓人看得好無力……

我們無奈的球員們……

瓜瓜~~~~Q_Q


卡卡今天上半場都沒什麼機會...Q_Q


雨中的CR,我心疼啊...T_T



雨下得不小,地超滑的...都有水濺起來...


我們球被沒收後,巴塞隆納就進球了。
不過這時我也很淡定了...只是在諾坎普也落後還是有點落寞...


還好,小馬也進球了!


梅西走開!


Alonso也來一張吧!

終場1:1,最近四場對上巴薩,戰績一負一勝二平,不過歐冠決賽的門票是他們的了......

其實一直到這三個星期的四次德比,我才真正能夠體會世界盃時荷蘭的心情。
當時總覺得他們踢球好無聊,一直守在自己的半場,讓球賽一點都不好看。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跟以巴薩為主體的西班牙國家隊踢就只能這麼無聊,
他們的”華麗足球”意味著把球控在他們腳下,
(我承認很少搶得贏他們)
所以和他們的比賽要想贏通常就只能放棄控球,找機會快速反擊。
其實讓比賽變得不好看的兇手不是巴薩的對手,而是巴薩啊!
比賽就一直看到他們把球傳來傳去,說真的實在挺無聊的,
要不是因為在意比賽結果所以會有緊張的感覺,還有那麼多的新仇舊恨,
以後應該會對El classico失去興趣吧?

不過同時也很期待冠軍賽時曼聯與巴賽隆那的對決啦!
很想知道佛格森有沒有其他的招術可以對付巴薩,
我對曼聯送出我滿滿的祝福啊!

但總的來說,今年的歐冠對皇馬來說算是成績亮眼,
連續N年止步16強,今年卻可以殺到4強,
對一支磨合不到一年的球隊來說,算是挺滿意的戰果。
我本來也就沒有太大的期待可以第一年就看他們殺進冠軍賽的,
相信未來一年我們會更成熟,就讓魔力鳥繼續帶我們前進吧!

Hala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