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妹最近似乎開始計劃關東行,
被問問題的同時勾起了一點點的關東回憶;
自從震災以後,變得沒什麼心情寫遊記,擱了近兩個月,似乎也該繼續努力了,
希望能在七月前把這部分寫完,然後開啟下一個旅行大計。

會住在湯島溫泉,其實事先也猶豫過。
本想說要不要直接往南殺過去,還可以看看海岸及爪木崎的水仙花。
滿山遍野的水仙花對我誘惑力實在太大了,
不過因為花期已接近尾聲(到一月底)
要一天之內從南伊豆再到河口湖似乎也很遠,
所以在時間考量之下,這次就純玩中伊豆,伊豆半島的其他地方下次再相逢啦。

旅行的時候我們總是很早就起床,吃早餐之前先來散步一下,
好歹也要為在此停留一晚留下一些回憶唄!

看到我們出門,旅館人員很貼心的拿了一張地圖給我們。


山裡的清晨很冷,旅館外的車子都結霜了。


這地方看起來不是很大,不過因為昨天已訂好吃早餐的時間,
所以閒逛的時間也很有限。
我們沿著小路走,想說不要繞太大圈,
待會兒從中間穿過橋就可以回來吃早餐了。


不過 there's always somthing!(學Sherlock :p)
我們的如意算盤被整修的橋樑給打壞了,
這時走到一半,頭都洗下去了才停水該怎麼辦咧?
沒辦法我們只好越走越快,連自己走到哪兒都不是很確定,
一方面擔心來不及準時赴早餐的約,一方面又覺得都來了還是要拍張照。


最後拍照的念頭獲得勝利XD


幸好照片中白色的旅館在地圖內有標示,我們終於又可以重新定位,
在這兒就開始沿著這排房子和溪谷走,
其實這段路如果很悠閒的話,真的是一種享受!
小小的林蔭道路,旁邊還有一彎清渠流過,
伴隨潺潺的水聲,怪不得川端康成會在這兒文思泉湧了。
若能在此住個十天半個月,搞不好我也會詩興大發也說不定哩XDDD




這一條湯道真的很不錯,算是我們誤打誤撞闖進來的一個驚喜。
可惜為了吃早餐,沒辦法放鬆心情享受,一直都在急著趕路……

終於快要回旅館了。


我們遲到了大概十分鐘吧,房間裡的早餐已準備好在等我們,
對婆婆真是不好意思啊。^^///



早餐有湯豆腐,是我第一次吃,之前到京都都嫌它太清淡,
不過偶爾清淡一下也不錯啦!

離開的時候也是氣質女將姐姐(?)載我們去搭車的,
公車都開了她還在跟我們揮手道別。


大夥兒對於今天行程其實沒什麼計畫,
來到三島車站都還在猶豫要不要順道去御殿場,
因為outlet對我們來說吸引力並不是太大。

不過好奇心還是讓我們決定去御殿場一遊,
由於車子的時刻尚早,我們在三島車站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午餐,
我吃了一塊炸雞和另一塊有包起司的雞肉,
前者很好吃,後者越吃越噁心,還蠻後悔買的。




三島的火車站前。其實坐在椅子上曬曬太陽也蠻不錯的。

櫻花水溝蓋。




搭巴士到御殿場下車後,還得搭outlet的接駁車才能到暢貨中心,
這時麻煩的事又發生了,因為火車站內的行李櫃不多,
大的甚至都滿了……所以我只好拉著我的行李箱一路前往御殿場outlet,
幸好outlet裡有更多行李櫃,不然我恐怕就沒辦法開心逛街了。

御殿場據說是日本最大的Outlet,
不過由於平常就沒在買名牌,所以到這兒也只是圖個新鮮感,
黃小曦和陳小安還吃起Haagen Daz……


印象最深的反而是超清楚的富士山。我們真的來到山腳了~


我們在這兒逛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其實也就走走看看,
因為瑞秋的關係,我還特別注意了施華洛世奇的價錢,
貌似挺便宜的,但沒有她同行就不會被她的舌璨蓮花所影響,
我與蔡小雯全身而退啊~(黃小曦則敗了副太陽眼鏡,行動力十足)

搭車來到河口湖車站已經天黑了。
一路上搭車在森林裡繞感覺還挺特別的,沿途還有些地方有雪,
不知道是不是有繞進富士山下的樹海裡呢?



河口湖車站是小木屋造型。
我們在此打電話請K's house來接我們,
車站旁有個旅客服務中心,雖然已經休息了,不過旅館接送區就是在這邊。


河口湖的溫度比我們這幾天去的任何地方都低,印象中大約是兩度左右,
在等待的時候真的冷得發抖,還好溫暖的車子沒讓我們等太久啊~


在K's House 安頓好之後我們出門覓食,
很意外的,這兒竟然真的有Mos Burger,這是陳小安的最愛啊!
而我也本著每次來日本一定要吃摩斯的精神,
點了一個烤雞漢堡+烤布蕾套餐。

而在我們用餐的時候,外面竟然飄起了雪!
這是我們此回到日本遇見的第一場雪,
而蔡小雯和陳小安兩人,她們竟然──跑到外面去轉圈圈!(大驚)


這段錄影超爆笑的,
想不到在鏡頭前ㄍㄧㄥ到極點的蔡小雯在雪花的催化下如此熱情奔放,
連形象都不顧了,圈還轉了兩次,
我還記得摩斯漢堡的員工們看著門口的表情……

沒什麼行程的一天如此爆笑結束,也是挺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