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的第二場國家德比,
雖然對上巴薩的經典賽因為國王盃決賽及歐冠四強賽,自動加場為四場,
反而使得這場西甲聯賽顯得不是那麼重要(反正冠軍我們應該是無望了......)
不過宿敵相見氣氛總是格外熱烈,而且為接下來三場重要比賽奏響序曲的這場主場戰,
也著實關乎顏面,尤其是去年在諾坎普被羞辱之後......


滿場的觀眾揮舞著白色小旗子,唱著一首又一首的加油歌,
這種萬眾一心的氣氛總是可以輕易的感染人......

令人感動的隊徽.....


源於去年打對攻的慘敗,這次魔力鳥顯然主打防守反擊,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在主場就必須得踢進攻足球,獲得最後的勝利才是觀眾最想要的結果。
而且巴薩的控球誰能與他們比......囧
只是就算是防反,我也是看得心驚驚,要從巴薩那邊把球搶過來真的好困難 ><
然後我們的前鋒們也不知怎麼了,浪費了好幾次難得的機會,
天使總是漂亮的帶球後最後把球踢飛,阿德更是讓人搖頭歎氣,
至於CR的定位球,角度是很棒可是最後中柱了呀怎麼這麼衰....

所以上半場能不給他們踢得順就不錯了,中場0:0,
也要感謝Iker擋下好幾個球啊!

下半場一開始更是被魔力鳥一語成讖,阿比的犯規不僅奉送了梅西一顆點球,還外加紅牌一張,
看到那張紅牌我都傻眼了,是有沒有這麼悲慘~~~>"<
除了比分0:1之外,幾乎整個下半場都10打11,
還好魔力鳥對巴薩10打11是老經驗了,局面似乎變得比上半場更好XDD

厄齊爾下半場出場後,我方的攻擊終於有了一點點起色,
至少他帶球我還蠻放心的,希望他未來幾場狀態可以像剛來皇馬第一場那麼靈巧呀!


CR也要加油!(完全就是私心想放照片XD)


這張小馬也太喜感了。


終於,在比賽結束前十五分鐘,我們也有點球啦!
剛剛梅西一顆,現在我們羅多多一顆,射手榜又平了,
兩人也都首開紀錄,在對穆里尼奧及巴薩的比賽進了第一球。

話說,CR罰球進的時候,我心中的喜悅真是難以言諭。Q_Q
那種"唉我們又要被巴薩雙殺了"的沮喪瞬間被"哇,10打11踢平算不錯了"的信心取代,
然後又覺得CR罰這顆球的壓力超大,可是他還是穩穩的用刁鑽角度進球,真是令人安心的存在~
而且原本落後然後追平這種局勢,雖然內心會很煎熬,不過爽度就是不一樣!
比分都是一比一,但是照片裡梅西的背影看起來就是很落寞.....XDD



也因此,最後十分鐘大家都在拼決殺,不過誰也沒成功就是了,
連Messi也被防得煩躁起來,還把球踢向觀眾席,瞬間一群人站起來對他大罵....:DDD

唉Messi雖然我欣賞你,但我只能在阿根廷國家隊支持你了,
你來伯納烏就是我們的敵人!這麼做我也是要罵你的XD

這次在主場以平局收場,雖然沒能一雪前恥,但想到後面三場更重要,所以沒贏倒也不怎麼傷心,
而且10:11能和局算是運氣不錯了。
希望未來三場能有更好的表現,那真正是贏了會超開心的比賽!

最後,一定要放上 The Special One的照片。


親愛的鳥叔,你是皇馬的希望!請帶領我們國王盃奪冠,前進倫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