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聽老爸說在我們家附近竟然有一家賣千層蛋糕的店,
而且那個位置非常偏僻,只有週末營業,
位於溜錢錢的路上,兩旁都是竹林和農田,看起來"哪有什麼人會來"
剛好我娘去溜狗時,看到有兩位年輕小姐從裡頭走出,
好奇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網路有推薦(驚)
想不到在我眼皮底下竟會漏掉這樣的訊息,實在太可恥啦,
為了雪恥,今天一早就和我娘殺了過去……:pp

這間「滿足花園」真的是位於一個除了農夫之外,沒有人會經過的地方!
就算名片後有地圖,但我還是認為第一次要找到它還頗有難度的……A_A


只有星期五到星期日的早上10:00到下午4:00營業。

這是它的菜單,我本來想要的手工布丁老闆說趕不及做,
已經從單子上除名了……Q_Q

會叫「滿足花園」的原因是,老闆的名字就叫滿足,
這裡她還佈置了一個小花園。








店裡的佈置就是老闆的收藏品啦。






據說老闆已經做手工餅干做了二十幾年了,
之前台南幾家知名咖啡館如伊莉的店都是直接跟她訂餅乾的,
因此店內也有販賣,一包150元,份量還算OK,但和Home磨坊相比還是算比較貴。


還有店裡自己設計的兩款明信片。


裝潢很平實,有種家庭式茶坊的感覺。(其實它就是)




沒了布丁,當然要來一份千層啦!


裝飾的野草莓是自己種的,以前在寶山時,學校旁也有這種野生植物,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我很喜歡野地裡有小小紅莓的感覺,
沒事就會去尋一下,有種驚喜感。
放在餐盤上裝飾也很討喜。





層數蠻多的,以我目測應該有五六十層吧?(問老闆她說她自己也不知道……)
和深藍同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一口吃下很有層次感。

這裡點千層沒有分口味,我們在這邊吃的時候,上面是撒了黑糖粉,
不過買回家給老爸的卻是撒白色糖粉,另外還有撒檸檬皮在上面,
因為我超愛檸檬皮的,所以覺得買回家這份更香更好吃,而且口感更加濕潤,
現場吃的那塊邊邊有點乾(不知是否我吃太久?)
很像是之前買回家然後隔一天才吃的那種感覺。

若要跟深藍相比,深藍的香氣比較重,口味也比較多元,好吃度深藍勝出!
不過深藍蛋糕一直漲一直漲,據說現在從130元起跳了,
如果以今天買回家的檸檬皮口味相較,滿足花園的80元千層CP值算是蠻高的。
而且我覺得它的層數好像比深藍更多......

因為我娘訪問到的小姐還推了比利時鬆餅,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


上面的糖漿有檸檬味,酸酸甜甜很不錯,
老闆特別強調這是比利時鬆餅,口感比較紮實,和一般外面的鬆軟鬆餅不同,
不過吃這個真的需要一杯茶,否則太乾了……


老媽又加點一份花生厚片。
不過吐司這東西我覺得我自己烤也可以很好吃啦……


悠閒的週末,來這裡來個早茶或午茶,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以後想吃千層可以很方便囉。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vecrea
  • 我對那個「膨鼠極品紅茶」很有興趣
    開在農田和竹林間,用膨鼠幫紅茶取名字,感覺很有趣耶^^

    我也覺得千層蛋糕看起來似乎比深藍更多層
    這個大概是我目前看過層數最多的,應該非常費工
  • 哈哈,不過那個極品紅茶好貴,我點不下手....XDD<br />
    <br />
    這也是我吃過層數最多的,連老闆都不知有幾層......<br />
    我在想這樣她每次做不就都不一定嗎?整個就是個很隨興的千層蛋糕...XD<br />
    <br />
    前陣子發現台南的幾間brunch也有班乃迪克蛋喔!<br />
    還聽說原來這玩意兒之前很火紅O_O<br />
    結果我直到你去加拿大吃了才知道,改天也要去試試看~:Q

    anja0608 於 2012/03/07 17: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