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在東京的住宿地點,
早早就決定了要住一間連鎖商旅:Comfort Hotel的清澄白河分館。
在jalan的搜查結果中,它有著商務旅館相對豐盛的早餐,離車站也近,
尤其是周末,更常有著超優惠的價格(周日周一連泊最低2500/人)
雖然離新宿較遠,但對於主要行程在台場和迪士尼的我來說,還算方便。

不過在出發前一個月,某天突然發現它的東日本橋分館,
出現了雙人房(而且是比Semi double再大一點的房型)一晚4000的特價。
尤其他開始特價的第一天正是我們住東京的第一晚,這不是緣份是什麼?XD
雖然不曉得到底是旅館寫錯還是真的在促銷,總之先訂下去就對了。

但因為動作不夠快,只訂到前兩晚特價的房間,
最後一晚為了方便起見不換房,用原價8000入住(Semi double是7500)
所以我們在東京三晚的住宿費每人是2000+2000+4000=8000日幣(含早餐)
八千日幣住三天讓我很滿意,而且地點、早餐及房間都不錯,
想說來介紹給大家。

首先是地點,這個旅館大多都是位於地鐵或車站的出口,
清澄白河店及東日本橋店都一樣,地鐵一出站馬上就到旅館了。
這對於在東京走整天的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
而且樓下都是便利商店,若太累不想在外面晚餐,可以在小七或全家解決。


東日本橋分店為於馬(口食)町四號出口,搭JR總武線最方便,
但這個地鐵站也有直通都營新宿線及淺草線的馬(口食)橫山站,
去新宿大約20分鐘,若要轉都營大江戶線也算方便,
冬天的都營一日券只要500元,連來連去可以去很多景點,
所以交通方面基本上不是問題。

唯一的缺點是馬(口食)町站的電梯最多搭到B1,
從4號出口到旅館還有一小段階梯需要拿行李,
若住清澄白河就沒這問題,手扶梯是旅人最好的朋友啊。

不過住這裡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從馬(口食)町站可以搭JR總武線直接去成田機場(1280/趟),
雖然一小時只有一班,但時間看好就完全沒問題,也不需要拉著大行李轉車;
據說這裡也可以搭京城電鐵直接去機場,但這一次我們沒有研究這個,
因為搭總武線就很方便啦。

說完交通來看看房間吧!
這次訂的特價房型是比較大的(所以才覺得一人一晚2000真是佛心價)
在東京這個大都市裡有這些空間,住起來很舒適。


桌子和走道都算大又寬敞。


浴室也很OK。


商務旅館必備的上網工具。


這次我們都沒帶筆電,所以沒用到裡頭的網路服務,
不過Comfort Hotel也有筆電出租,一晚500日幣,感覺很划算,
要不是旅行太累半夜爬不起來,我還真的想租一天來看球賽……XDD


貼心小服務: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都有提供現磨咖啡和水,
房客可以帶到房間裡喝喔!

早餐用餐區。


Comfort Hotel的陽光早餐很豐盛,我覺得是這個旅館最吸引我的地方。

各式茶包。


穀片和牛奶。連續三天我都吃巧克力口味的喜瑞爾加牛奶,好好吃~旁邊的溫泉蛋也很不錯!


早餐除了現煮咖啡外,還有柳橙汁及爽健美茶可以喝。


每天都有三種湯品,除了味噌湯外,還有羅宋湯等,

裡面料也算豐富,很多菜與肉丸子。


拍失敗的水煮香腸與培根薯泥。
我和陳小安都超愛這種脆脆的德國香腸,培根薯泥則會和炒蛋每天互做輪換。


沙拉區。有生菜、優格及當季水果。我們去的時候是橘子及蘋果。
對旅人來說,可以補充這些蔬菜水果真的很棒!

還有各式各樣的飯糰。


麵包也有很多種,旁邊有烤箱及微波爐,烤過之後風味更佳。


各式果醬。


我的早餐選擇。其實愛的東西都差不多,但因為選擇多,吃三天也不會膩。




早餐時段東西補充的速度也很快,不會有食物不足的狀況。

以上,是這次在東京的旅館介紹,
這間Comfort Hotel在各方面來說,表現真的很不賴,
平常住一晚大概3000~3750間(清澄白河更便宜,2500~3300)
若幸運訂到特價時段,8000住三天就更超值了,
不過不管有沒有特價,我都覺得這價位很OK,也不會比Super Hotel貴,
未來若去別的城市,我想我也會優先把Comfort Hotel列入考慮喔!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安
  • 我妹一定很喜歡這篇網誌
    因為把早餐拍的很仔細又美味ㄚ~
    那間hotel真的超值~
    感謝Anya這趟旅程的規劃讓我吃的很爽
    又不易發胖~哈哈~已經將一年健走的份都用完了
  • 哈哈,沒有拍到你夾的德國香腸,沒辦法讓大家感受到那份美味啊!XDDD

    anja0608 於 2012/03/07 17:57 回覆

  • Lena
  • 你好~我想請問你是在comfort hotel官網訂房還是其他訂房網站呢?謝謝!
  • 我是在訂房網站jalan訂的喔~

    anja0608 於 2012/03/07 17:57 回覆

  • allenbox1
  • 請問 我是定雄獅的自由行,有送東京地鐵卷(metro地鐵及都營地鐵) 二日卷, 說是共13條線可搭, ,,,,,,,,,, 那從((成田機場))到馬食町(東日本橋) 可如何使用到這卷~~ 多少想省一些錢,如何配套/搭乘? 謝謝

    不知機場如何搭到Comfort飯店,因雄獅有送13條線,想省一些錢啊><
  • 您好:
    我是直接買票的,不貴,
    你可以研究看看您的票能否搭JR總武線~

    anja0608 於 2016/05/23 17: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