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10夜的旅行結束了。

今天回家的車上,老爹說我日本應該玩夠了吧?
其實這麼方便又近的地方,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
雖然五年來每年都去玩一次,但日本我踏足的地方還是非常有限的啦...:p
(也就是說還玩不夠?XDD)

不過,這一兩年應該會先暫別日本了,因為世界還有好多地方我想去拜訪,
這回近距離看到富士山,也算是一償夙願,心滿意足了。
還有,我終於卸下心防,步入了溫泉旅館的大眾風呂,真可說是一大突破,哈哈~:D

這次的行程大多都如預計(因為行程很少所以很難走不完...)
不過因為到日本第三天我就感冒了(囧),所以精神多少有點受到影響,
照片也拍得史無前例的少(?),不知道滿意的照片夠不夠再來本點點印啊~

就先來為這次的行程再做一次紀錄吧。

----
1/21 橫濱(未來港區21、皇后廣場)

1/22 北鐮倉漫步(鶴岡八幡宮、若宮大路)─鐮倉(大佛)─大船

1/23 江之島、橫濱元町中華街

1/24 修善寺

1/25 舞子之路:河津七瀧、(天城舊隧道)

1/26 湯島散步、御殿場outlet、河口湖

1/27 西湖、河口湖

1/28 東京(新宿)

1/29 築地、台場、上野阿美橫町

1/30 迪士尼海洋

1/31 巢鴨、錦系町

----

行程打完之後對比從前,真的覺得蠻悠哉的,
不過腳程不快的我,常常都在追趕同伴們的步伐啊~
我想我大概不適合在腳步匆促的大城市旅行吧,緩慢的伊豆比較適合我,
在鐮倉散步的感覺也很好。
這次只去了中伊豆,未來有機會我會想再去伊豆半島的其他地方看看。
至於東京我就沒什麼愛,
雖然淺草原宿代官山六本木那邊這次都沒去,但也不會覺得太可惜,
比較遺憾的是皇居和增上寺以及日本棋院,算是我此回的遺珠之憾吧......

手邊的suica據說是十年間有效,或許十年內我會再踏上這裡也說不定,誰知道呢?

最後搭配標題,來兩張有著美麗線條的山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