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我娘看到這篇一定又要被唸了,
不過...這是偶爾、偶爾啦!也不會每次都有宵夜的。

話說自從把ptt的CVS版加進我的最愛後,
就三不五時會研究一下小七和全家最近出了什麼新產品,
因為在這邊住了兩年多,小吃店及早餐店就那幾家,東西也恆久不變,
就算我再怎麼可以一直吃同樣東西,也已經到極限啦...
也因此,小七的小小變化就成了新鮮事。

而最近喜歡上了幾樣他們自家出的冷凍食品,偶爾會買來當晚餐吃,
份量並不多,當宵夜也挺適合的。

首先是CVS獲得版眾好評的雞胗,今天第一次買,
因為一包28,3包75,貪小便宜的情況下就買了兩包雞胗+一包雞翅。



這是兩包的份量,店員幫我放在關東煮的碗裡微波,
滷得蠻入味的,兩包50元的份量大約是15~17塊雞胗,算是還可以~



我蠻愛的紐奧良雞翅,雖然標榜有三隻,
但其實是一隻小翅膀及兩隻小翅膀前面的那個部分(呃我不太會解釋)
味道蠻好的,微波完超香~是個我會忍不住回購的產品。

雞胗和雞翅搭配啤酒最對味了~


今天開始全家有特價Asahi的酒,兩件75折,
雖然上次喝的雞尾酒口味根本是汽水,但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兩罐梅子的。
七月時在日本喝的梅酒,Kirin和Suntory都不及格~只有Choya好喝,
所以其實我對Asahi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總之,是個氣氛啦!

至於何時要喝?當然是贏球的時候囉!
希望今晚就能開心的把它打開,除了酒我還買了Airwaves的口香糖,
整個就是要追隨魔力鳥的腳步,一邊看球賽一邊嚼嚼嚼~~~~>///<


最後要離題放兩張之前贏球的照片以宣示我的忠誠XDD





認真又可愛的CR真是得人疼啊!(←本篇最重點)

最後讓我大聲的說:Hala Madrid!!! 今晚國王盃加油!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ecrea
  • 呵呵
    一開始看標題,想說不曉得是什麼球賽呢?
    原來是足球阿!
    足球也是少數幾種我會收看的球類運動
    主因是因為球員帥氣(毆飛)

    有看小七出的一些熟食,像是炭烤豬肉炒麵,感覺似乎不錯吃
    但我沒吃過:P
    以便利商店來說,我比較傾向小七的熟食
    像御飯團,看起來很簡單,很多便利商店都有,但還是覺得小七的比較好吃
  • 哈哈,足球的養眼度的確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p<br />
    還有就是比賽時間固定,很少像棒球籃球那樣拖很久,<br />
    我對動不動就暫停或延長的比賽完全沒耐心...:p<br />
    <br />
    因為住的地方選擇很少,慢慢我也開始會買小七的便當了。<br />
    上次吃過一種沙茶牛肉炒麵還不錯,<br />
    至於御飯糰,最近有一款韓式燒肉手卷搭配飲料39元還蠻划算的,<br />
    我有時會買來當早餐或晚餐吃^^

    anja0608 於 2012/03/07 17:57 回覆

  • lovecrea
  • 其實我也不看籃球,雖說高中時大家都很迷NBA的喬丹,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覺得黑人都長得很像,球場上一堆黑人我無法分辨誰是誰?以為是一群複製人在比賽
    (我天生駑鈍)
    棒球的話,我也只看球員,所以以前很愛甲子園(年輕又帥氣的男生~)
    現在只想看有鈴木一朗出現的畫面:P也是因為比賽時間過長,實在沒耐心看完啊...
    有次早上一開電視剛好是水手隊的比賽,那麼湊巧就是鈴木一朗上場打擊,
    當時覺得這天一定是lucky day~一大早心情超好^^

    你的住處沒有廚房阿?
    即使選擇的種類多,但三餐外食也是蠻容易膩的
  • 我也超不會分辨人臉的,而且不只黑人,<br />
    不管哪種人我都很難看一兩次就認出來...囧<br />
    所以只認得特別有特色的,其他就...XDD<br />
    <br />
    我完全看不懂棒球耶!曾經試著了解規則,但都以放棄告終。<br />
    現在校園一直在推樂樂棒球,我就完全無法理解規則,<br />
    連小朋友都懂我就是不懂...所以一直覺得我一定有這方面的障礙><<br />
    不然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去看球感受球場的熱烈氣氛喔!<br />
    <br />
    我住的地方沒有廚房,雖然有電磁爐但總還是不那麼方便,<br />
    所以幾乎都沒有自己下廚,鄉下這邊選擇超少,到最後都不太想吃了~<br />
    唉,要是在台南,我根本不可能會去注意什麼冷凍食品啊!:p

    anja0608 於 2012/03/07 17: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