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我娘看到這篇一定又要被唸了,
不過...這是偶爾、偶爾啦!也不會每次都有宵夜的。

話說自從把ptt的CVS版加進我的最愛後,
就三不五時會研究一下小七和全家最近出了什麼新產品,
因為在這邊住了兩年多,小吃店及早餐店就那幾家,東西也恆久不變,
就算我再怎麼可以一直吃同樣東西,也已經到極限啦...
也因此,小七的小小變化就成了新鮮事。

而最近喜歡上了幾樣他們自家出的冷凍食品,偶爾會買來當晚餐吃,
份量並不多,當宵夜也挺適合的。

首先是CVS獲得版眾好評的雞胗,今天第一次買,
因為一包28,3包75,貪小便宜的情況下就買了兩包雞胗+一包雞翅。



這是兩包的份量,店員幫我放在關東煮的碗裡微波,
滷得蠻入味的,兩包50元的份量大約是15~17塊雞胗,算是還可以~



我蠻愛的紐奧良雞翅,雖然標榜有三隻,
但其實是一隻小翅膀及兩隻小翅膀前面的那個部分(呃我不太會解釋)
味道蠻好的,微波完超香~是個我會忍不住回購的產品。

雞胗和雞翅搭配啤酒最對味了~


今天開始全家有特價Asahi的酒,兩件75折,
雖然上次喝的雞尾酒口味根本是汽水,但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兩罐梅子的。
七月時在日本喝的梅酒,Kirin和Suntory都不及格~只有Choya好喝,
所以其實我對Asahi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總之,是個氣氛啦!

至於何時要喝?當然是贏球的時候囉!
希望今晚就能開心的把它打開,除了酒我還買了Airwaves的口香糖,
整個就是要追隨魔力鳥的腳步,一邊看球賽一邊嚼嚼嚼~~~~>///<


最後要離題放兩張之前贏球的照片以宣示我的忠誠XDD





認真又可愛的CR真是得人疼啊!(←本篇最重點)

最後讓我大聲的說:Hala Madrid!!! 今晚國王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