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從巧芬那邊拿到她拍的部分,
也終於有Ivy的照片可以來補我的宿泊部分,
(因為他們三個人先來Ivy住一晚,等我來到這裡已經是第二夜的事啦)
其實這次的住宿都蠻簡單的,IVY就一如這系列的便宜方便,
而Super Hotel....嗯....
還是先來看看西陣IVY吧!

自從東山IVY結束營業後,IVY系列就分散到各個地點,
不過全部都是雙人房,只有西陣ivy有五人房可以住,
所以這回我們訂了唯一一間五人房,四人住八天七夜,
一人平均下來七夜只要10800日幣,
在日幣高漲的此刻,一晚600台幣有找,實乃我們在京都的好居所!


我們的房間一開門進去就是了,完全獨門獨院,有家的感覺~
而且住這邊一人還配一輛腳踏車,晚上可以騎去附近的Uniqlo或無印良品,
我和小P有一晚騎到Lawson去買東西,感覺好local,讚!


對面鄰居種了一棵會開花的樹,很漂亮呢!




我們的四人房,挺寬敞的。
窗戶打開還有陽台可以曬衣服,後面也有投幣的洗衣機,
附洗衣精一次200日幣。

衛浴真的是超級小,不過這種價位的套房我已經不要求什麼了...


設備齊全的廚房,這是ivy最讚的地方~


這附近都是民宅,晚上非常安靜,
至於交通,雖然沒有從前東山ivy那麼好,但附近也挺方便的,
有超市有餐廳,搭公車的話,出門左轉直走就可以到千本中立賣站,
我們通常都在這邊搭,因為車子比較多,
不過也可以搭50號在智惠光院中立賣下,離民宿就超級近的囉!

雖然或許住在四条河原町的super hotel會是逛街第一選擇,
不過如果是長住五天以上,我還是會傾向住便宜方便的ivy,
在這邊有種"在京都生活"的感覺,繞進巷子,觀察開在巷子裡的咖啡館,
晚上回來聞著不知從哪間小店飄出來的烤肉香,
種種都成為在京都細微卻雋永的回憶。



至於神戶三宮的Super Hotel,則讓我有點失望...
當初選擇住這邊就是想要吃它的早餐,玩玩不用投幣的販賣機,
不過很不巧的,入住當時剛好飯店在整修,
所以早餐變成餐盒....啊啊...好失落的感覺啊><

餐盒只有兩種選擇,而且連續兩天都一樣。(飯糰口味有一點點改變)




其實是還蠻好吃的啦!但是...和預期的自助型態很有落差,
我兩天都選飯糰+綠茶,最後一天還帶去船上吃,其實也不錯~有野餐的感覺。

至於房間,就是超小的Semi double,
小三八還嚷嚷著這是她住過最小的房間....
只能說,多來幾次日本應該會習慣:D(不過當然錢多就會不一樣:p)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我們還玩了一下加濕器...:p
而且浴室比ivy大,真是太好了...(應該不會有比ivy更小的浴室了吧?)


整體還算不錯,小姐也很親切,
我們選了五樣給女生的小禮物,也有選到枕頭~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再去別的地方住super hotel,吃他們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