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福森住得太舒服,我們還跟老奶奶說要再多住兩天,
福森的老奶奶不會說英文,我的德文又很糟(汗)
所以我們跟她對話有時都得透過房客來為我們翻譯,
我還記得當時住那裡的時候,因為廁所沒有垃圾筒,我們又不曉得衛生紙要直接丟到馬桶,
所以就把一個水桶誤以為是垃圾桶使用,現在想想真是糗到不行,
對老奶奶超級不好意思啊,我永遠記得後來她跟我們說的那句:Nicht Papier....>"<



這是今早出門前和老奶奶種的花合照,
花明明就超漂亮的,可是當天我們回家時看見老奶奶又種新的花了,
看來一直更新花卉應該是她的興趣之一啊....

本日行程還是非常鬆散,早上我們在福森小鎮到處亂走,
這是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九月的天氣又很舒適,
現在還能想起從住家走去鎮上會經過很多民宅,有的還種了結實累累的蘋果樹呢~



我們還走去福森的小公園。


總之,就是走來走去...(因為我想不起來到底做了啥啦!^^//)




下午還去租了腳踏車!


這裡也是個非常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不過我們租到的腳踏車是用腳煞車的,
我第一次騎這種車,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有了腳踏車代步,我們便再次往昨天剛去過的史旺高前進....
腳踏車道很舒適喔!


到史旺高囉!和山腰上的新天鵝堡來一張~


今天天空很藍,我們在山腳下騎車感覺很棒,
有綠色的草地,有牧場、有山有城堡,整個悠閒~
史旺高有間教堂,出發之前在網路上有聽網友提起,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拜訪一下。


有種開闊的感覺。


和馬兒來一張。我覺得我的外套和這匹馬超配的。:p


以上,又是本日照片所回憶出的東西,
越寫越覺得這趟旅行非常沒有企圖心啊....怎麼可以沒行程成這樣...XD
不過寫著寫著我想起後來我們還逛了一間史旺高的超市,
騎腳踏車去購物真方便呢~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vecrea
  • 我覺得旅行啊,行程總是越排越厲害
    早期旅行的行程應該都是比較簡單的,玩了幾次以後,行程內容就越來越多元化
    也有可能是你還有什麼沒拍到照片的細節忘了
    畢竟都七年前的事情,能回想起的回憶還是有限啊
  • 哈,那時根本沒在管的,有時連要怎麼走都不確定,<br />
    很多旅館都是當地才找,雖然行程較彈性但往往也會浪費時間...<br />
    現在寫這個回憶錄更深深感受到遊記的重要喔!<br />
    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相機記憶卡容量越大,我們可以拍的張數越多,<br />
    其實光是照片也往往記錄得蠻完整了呢^^

    anja0608 於 2012/03/07 17: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