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看著網誌裡那一排目錄,都覺得自己也挺厲害的,
明明平常沒什麼恆心耐性,但卻對寫遊記這事異常執著。
或許是養成習慣後就覺得不寫不行吧...想說之前都撐過來了....Orz
也因此,當全部的遊記都很完整但就是2003這裡缺一塊時,
三不五時想到就會覺得該來補完。(千禧倫敦行就算了,那時還是用傳統相機呀)

雖說是補完,但記憶卻已經太勉強,只能靠照片回顧,
只是那時應該記憶卡容量很小又很貴,照得也不多,
總之,就是這樣。

9月21日是我來到羅騰堡的第二天,我們在這個中世紀的小城住了兩晚,
羅騰堡是羅曼蒂克大道上很著名的一個景點,平常觀光客可說絡繹不絕,
我也在這邊第一次見到觀光馬車。


清晨一早起來我先獨自一人出去散步,這時就是品味羅騰堡最佳時機了,
因為旅行團都還沒來,整個街道非常寧靜,只有幾個和我一樣早起散步的人,
還記得有位日本老太太跟我說喔嗨唷哩。


這是當時羅騰堡明信片最喜歡的經典角度。我也依樣畫葫蘆~

早上商店都還沒開,我也盡興的拍著櫥窗。
羅騰堡有種有名的小點心:Snowball。長得很可愛,
吃起來像我們的麻花卷,個人覺得只是形狀上的不同....:p






當時歐元比現在還便宜,約1:38左右,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Snowball有點貴,所以是和Dale合買一個一起吃~

寧靜的感覺。


德國很多這種木偶,總是讓我想起胡桃鉗~




可以拿來演木偶劇!


彩蛋~在德國蠻常看見這個商品,奧地利又更多~


羅騰堡的青年旅館,窗戶長得很像眼睛吧!


可愛的麵包店。




這個建築會有木偶出來報時,記得是有個故事的,
七年年我還記得,並且說給爹娘聽,但現在已經忘記了...><
好像是有個偉大的市長之類的吧...
晚上我們到這個廣場還有看見兒童的表演呢~


我見過最精緻的俄羅斯娃娃,當時就好想買,
但店沒開也沒看到價錢,我猜應該是非常貴吧...

以上,是我在羅騰堡自己散步的短短時光,但也因此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那天我們去了烏茲堡一日遊,對於烏茲堡我比較沒什麼感覺,
隔天也還有和同伴再一次做了比較完整的羅騰堡巡禮,但奇怪的是...我竟然沒照片?
所以,就以這來做為我對羅騰堡的回憶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