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四個人的聚會也從"伊莉的店"模式慢慢改變成"巴東泰式現炒"模式,
最近幾次在台南,更是吃完正餐還想再去續攤,無奈對台南深夜的店還不太熟,
每每都繞了老半天還找不到一間晚上十點後還開著的店,
(其實後來網路找找也是很多啦,可見我們幾個平常都是乖寶寶呢~)
不知為何,這慢慢發酵成一個大家都想要完成的念頭:到燒烤店喝啤酒!
本來在京都就想完成這個想法了,只是時機很重要,
雖然有先斗町這種好地方,但我們竟然都沒想過要去?
(題外話:本來今天早上我們還騙了小三八說昨夜她在睡覺時,
我們三個人去巷口吃了關東煮,因為大家默契太好(說謊面不改色?),小三八都相信了呢!)
總之,到了神戶忽然就天時地利人和了起來,從車站到Super Hotel就看到好幾家,
拖著行李繞路時看到的一間店就成為我們的首選!

這是一間不大的店,進去以後發現生意還挺好的呢!
因為剛好吧台(?)前有四個位置,所以我們就坐在哪兒了,感覺比坐在旁邊的四人座更有fu呀~

看不懂的菜單...


其實我們進來前就想好了要點這個不用解釋的套餐!


六串燒烤+啤酒+毛豆+高麗菜,1000日幣。

毛豆和高麗菜與啤酒先送上來,店員在裡頭處理燒烤,
我們還可以看到別人點些什麼,烤飯糰看起來就挺不錯的。


毛豆還挺下酒的,不過生高麗菜....倒是蠻微妙。

嗑毛豆等燒烤ing~


先一人各送上三串。




忘記分別是什麼了,只記得都好好吃~:Q

後三串,有雞肝、某種肉丸子以及另一串肉。


這個啤酒set份量不大但很入味,其實喝完一杯啤酒也還蠻飽的了。(好像有誰說要續杯啊?)
這真的是適合下班後和同事朋友小聚的地方,
我們在這邊也聊了很久..(雖然聊啥我都忘了,只記得小三八規定每個人都要說一個願望)
平常吃東西慢條斯理的小P更是很迅速的解決了她的串燒,看來有得到肯定喔~

最後,就乾杯吧!(咦?怎麼喝可樂的人看起來不太嗨?還是已經醉了?XD)
創作者介紹

閑晴賦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